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SGI亏损额低于预期 各投资方欢呼雀跃

SGI亏损额低于预期 各投资方欢呼雀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GI公司对于2015财年第四季度的财务表现感到满意,虽然仍然未能扭亏为盈,但实际亏损额仍比原本预期低了不少。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8月7日

关键字: SGI 高性能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07日 编译:SGI公司对于2015财年第四季度的财务表现感到满意,虽然仍然未能扭亏为盈,但实际亏损额仍比原本预期低了不少。

本季度SGI公司的每股净亏损额为0.12美元(非GAPP亏损总额为400万美元),这一数字明显低于其原本作出的每股净亏损额0.20美元的预期(相当于总亏损额667万美元)。

这一结果一出,SGI方面的每股价格直接由5.08美元被拉高至5.84美元。

SGI方面表示,其全年营收总额达5.21亿美元,较2014财年全年缩水900万美元。不过新财年净亏损为3900万美元,较上年全年的5300万美元亏损额有明显好转。

SGI公司对于2015至2016财年寄予厚望,表示其预计营收增幅有望达到20%,这意味着营收总值将达到6亿美元。

在对这一期望进行阐述时,SGI公司总裁兼CEO Jeorge Titinger指出,步入2016年后公司迎来了更为可观的产品订单数量,尚未交付的订单亦较上年更多。

除了来自学术界的传统超级计算机客户(SGI公司提到其帮助东京大学固态物理研究所组建了一台2.6千万亿次设备),SGI方面认为其还将凭借着同戴尔间的合作伙伴将内存内设备推向企业级市场。

就在本周早些时候,克雷公司宣布其已经终结了2014财年的亏损局面,于2015年第二季度重新回归盈利正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