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采用IBM面向iOS的MobileFirst零售行业解决方案变革导购服务客户模式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采用IBM 面向iOS的MobileFirst解决方案提高顾客的家居购物体验,通过 iPhone或iPad帮助设计顾问在店内下订单、演示产品、通过3D展示不同配色和式样的家具,从而使客户可以通过虚拟可视化功能一览家居效果。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06日 新闻消息: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克家居)今天宣布采用IBM 面向iOS的MobileFirst解决方案提高顾客的家居购物体验,通过 iPhone或iPad帮助设计顾问在店内下订单、演示产品、通过3D展示不同配色和式样的家具,从而使客户可以通过虚拟可视化功能一览家居效果。该应用还能帮助设计顾问基于大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购买建议,例如推荐某款适合客户现有装饰风格的家具或推荐能满足客户独特审美品位的布料花色。

美克家居采用IBM面向iOS的MobileFirst零售行业解决方案变革导购服务客户模式签约仪式

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级家具和家居品牌,美克家居一直引导着家居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大潮。新款面向MobileFirst解决方案将能够让美克家居的设计顾问借助iPhone或iPad 实时获取个性化的客户资料,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到店体验。新款面向MobileFirst 零售套件解决方案专为生活方式和家居家具零售商设计。

美克家居的设计顾问可以利用该应用帮助顾客浏览家居产品,在iPhone 或 iPad 上主动记录顾客的偏好并收集详细的购买信息,这些数据将反馈给美克家居后台系统。基于对数据的进一步分析,美克家居可以对客户的历史购买行为进行分类,并以此改进产品推荐。此外分析结果还可以指导美克家居新产品设计和定价。

“美克家居一直致力于用艺术帮助中国客户来打造自己完美的家,”美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东明先生说,“得益于Apple和IBM的支持,我们向顾客提供无缝购物体验的战略将得以加快实现,利用大数据分析功能为客户提供更个性化、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以最完美的方式满足他们独特的品味和喜好,并最终实现卓越的顾客体验。” 

美克家居采用IBM面向iOS的MobileFirst零售行业解决方案变革导购服务客户模式美克美家海口店

“我们为美克家居提供的产品旨在直接解决一类新的业务需求 —— 智慧技术,该技术在大数据与个性化互动的交汇过程中释放出新的价值。由于顾客拥有广泛的选择空间,并且他们的喜好千差万别,所以家居家具行业目前拥有极好的机会来把握这一大好良机。”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大中华区总经理Nancy E. Thomas说,“IBM正将自己在各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在企业计算领域独一无二的能力与Apple公司在产品设计领域传奇般的用户体验和卓越性相结合,帮助各行各业的新一代商务人士提升绩效。”

IBM 面向iOS的MobileFirst解决方案专门针对iPhone和iPad而构建,而且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交付,内置有分析功能,并与核心企业流程相连接。该应用可以为任何组织机构定制,而且可以通过IBM专为iOS设备提供的云服务方便地进行部署、管理和升级。

美克家居采用IBM面向iOS的MobileFirst零售行业解决方案变革导购服务客户模式美克美家黑标产品

得益于Apple和IBM之间前所未有的密切合作,IBM面向iOS的 MobileFirst解决方案现在已经可以提供给银行及金融服务、医疗保健、零售、保险、电信、能源及公用事业、工业产品、交通运输、电子和政府部门的客户。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8/06

20: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