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万国数据:混合架构是未来企业云化趋势

万国数据:混合架构是未来企业云化趋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10日,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在上海召开,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万国数据(GDS)参加了此次大会,GDS云计算服务CloudMix获得大会最高奖项“云鼎奖——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9月14日

关键字: 万国数据 混合架构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10日,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在上海召开,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万国数据(GDS)参加了此次大会,GDS云计算服务CloudMix获得大会最高奖项“云鼎奖——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此外,万国数据高级副总裁张权在大会演讲中以实际案例和多年对业界的洞察,为听众介绍企业级客户IT需求与云计算如何结合的最优路径。

万国数据:混合架构是未来企业云化趋势【GDS云计算服务CloudMix获得大会最高奖项“云鼎奖——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

虽然公有云被普遍认为是企业云计算最具潜力的部署方式之一,但是很多企业并没有很快转向公有云,而是仍在部署私有云以及混合云。对此,张权指出:“从目前的企业级云计算需求来看,很多公有云在安全、性能、可用性、数据私密性等方面并不能满足客户的云化需求。他们更需要高可用的云、安全、敏捷、高效的云来满足企业核心应用、关键应用和外围应用。这使得混合架构显示出更强的生命力,因此企业应该逐步从私有云过渡到私有云+公有云的混合架构,以企业级服务的组合来实现企业IT系统在成本与效率之间的最佳平衡。”

在向企业级混合架构过渡过程中,GDS建议用户采取“分析-规划-测试-实施-运营”的最佳实践模式,从拟定迁移策略开始,逐渐推进混合架构部署,同时要关注服务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在混合架构演进中起到的融合作用。对于大中型企业来说,可以将安全性、敏感度要求不高的应用放在公有云上,将那些需要快速部署以及安全性需求较高的应用放在私有云中。利用私有云管理平台或服务实现虚拟化架构的整合,企业核心的传统应用可以运行在物理架构上,以混合架构的形式进行演进;对于小微企业而言,由于IT业务较新,可以更加便利地利用公有云模式,对于企业内安全级别较高的核心数据则继续放在私有云或传统架构之中。

万国数据总裁兼CEO黄伟表示:“云计算已成为推动诸多企业创新的引擎,为了帮助企业平稳的向云计算演进,以IT创新推动业务创新与转型,万国数据于今年推出了打造全国性企业级IT价值平台的战略,即基于万国数据遍布全国和香港重要经济核心的高可用数据中心平台、打造企业级IT服务平台CloudMiX、中小企业云计算服务平台VC3,为企业IT赋予更强大的转型和提升能力,实现端到端的价值增值。”

CloudMiX是万国数据基于高等级云数据中心平台,推出的面向大中型企业的企业级IT服务平台。它提供了对多种云资源的全面支持能力,实现了对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的一体化即时整合管理,可通过资源能力和服务能力两方面的支撑,帮助企业降低向云计算转型的难度,同时降低成本和风险。

GDS还先后推出了云灾备、云数据库等产品,并通过统一的云服务管理平台,更可以有效满足包括“混合云”在内的多样化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发展。由于其为企业客户的IT云化转型之路所作出了卓越贡献,并成为国内高可用云计算的领先者与开拓者,GDS成功获得大会“云鼎奖——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

万国数据执行副总裁,企业服务部总经理周国龙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获得全球云计算大会颁发的奖项,这证明GDS云计算服务实力获得了业界的认可。云计算是未来IT的必然发展方向,但是其演进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希望通过高可用的云服务中心以及不断创新的云服务能力,持续向客户提供高品质企业级云计算服务。”

 

万国数据:混合架构是未来企业云化趋势万国数据:混合架构是未来企业云化趋势万国数据:混合架构是未来企业云化趋势万国数据:混合架构是未来企业云化趋势万国数据:混合架构是未来企业云化趋势万国数据:混合架构是未来企业云化趋势万国数据:混合架构是未来企业云化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