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发布ES3000 V3企业级NVMe PCIe SSD

PCIe SSD产品的高IO性能得到业界一致认可,是替代传统硬盘的首选,是企业数据库、虚拟化、数据索引等应用加速的利器。

PCIe SSD产品的高IO性能得到业界一致认可,是替代传统硬盘的首选,是企业数据库、虚拟化、数据索引等应用加速的利器。

华为从2005年就开始投入SSD产品的研发,2008年发布第一代PCIe SSD产品,在百度、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客户中获得大量应用,有助于解决搜索业务的性能瓶颈。

华为持续投入SSD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仅2014全年,华为ES3000 PCIe SSD卡发货容量就高达12PB,客户涵盖金融、能源、电力、互联网、政府、运输等行业,大量应用在高性能数据库、虚拟化、数据索引等业务中,帮助客户提升业务性能,降低系统TCO。

即将在上海召开的华为云计算大会(HCC 2015)上,华为将发布第六代PCIe SSD产品——ES3000 V3 NVMe SSD盘,该产品提供800GB~3.2TB多种容量,高达3.2GB/s带宽以及80万IOPS性能,同时还针对数据库、虚拟化等应用提供优化特性,满足客户应用对SSD的高性能、高可靠、易维护需求。

华为将发布ES3000 V3企业级NVMe PCIe SSD华为ES3000 V3 NVMe PCIe SSD图

值得一提的是,ES3000 V3的主控芯片采用了华为自主研发的Hi1812 ASIC SSD控制器,业界能够生产ASIC PCIe SSD控制器厂商仅有:Intel、PMC、Marvell三家,现在华为成为ASIC PCIe SSD控制器的第四家。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9/14

18: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