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万国数据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拓展企业云市场

万国数据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拓展企业云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在华为企业云战略与业务发布会上,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万国数据与华为签署了云计算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据中心资源、企业级市场、高可用金融云计算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8月3日

关键字: 企业云 华为 万国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03日 新闻消息:近日,在华为企业云战略与业务发布会上,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万国数据与华为签署了云计算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据中心资源、企业级市场、高可用金融云计算领域开展战略合作。万国数据高级副总裁蔡枫、万国数据高级副总裁张权、万国数据高级副总裁董力,华为轮值CEO徐直军、华为企业云服务总裁杨瑞凯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华为将发挥“华为企业云服务”的品牌、技术、网络覆盖等方面的优势,万国数据将运用在企业级客户、市场运营管理经验、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基于万国数据CloudMix企业级云服务平台,在高可用金融云领域扩大市场份额,共同拓展企业客户。双方还会根据客户具体需求,在共同创新、共同开发、分享知识产权等领域进行更进一步探讨和合作。同时,双方在中小‘企业云服务领域展开合作,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端到端的公有云服务和应用。

万国数据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拓展企业云市场万国数据CloudMix 服务是一个开放系统,会借助华为等优秀的厂商技术,和优秀的云计算厂家全力合作,破解企业云计算应用的瓶颈。其以GDS覆盖全国、辐射亚太的高等级数据中心作为依托,搭建了硬件+软件+服务的统一管理平台,实现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的一体化即时整合管理。通过接入各种合作厂商的公有云资源,CloudMiX构建起完善的云生态系统,从而提供了完全一致的用户体验,省去了巨大的跨云平台学习成本,帮助用户提升业务的敏捷性与IT灵活性,降低IT投入,应对复杂多变环境带来的业务挑战。

此次合作有助于万国数据与华为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出席签字仪式的万国数据方面的领导表示,“华为是世界级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时也是万国数据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非常认同华为企业级综合解决方案能力,也将积极响应华为在云计算上部署和加深合作。同时利用万国十几年服务一流企业的丰厚经验和影响力,一起加速企业转向云计算应用的速度。”

出席签字仪式的华为公司领导对万国高质量的企业级数据中心的领先表示高度认可,未来云计算领域需要和万国这样有战略地位的企业合作,双方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华为将切实发挥专业优势,参与万国企业级Cloudmix 混合云解决方案,协同双方在重点城市的数据中心部署和战略,与万国数据共同打造高可用的企业级服务与云计算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