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面对高温 小型数据中心的冷却措施急需优化

面对高温 小型数据中心的冷却措施急需优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小型数据中心虽然规模较小,但并不意味着其不会面临大型数据中心同样的加热和冷却的挑战。

来源:机房360 2015年8月3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冷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03日:小型数据中心虽然规模较小,但并不意味着其不会面临大型数据中心同样的加热和冷却的挑战。

今年九月,在即将在马里兰州国家港湾召开的数据中心世界大会上,销售工程供应商Tale公司数据中心气流管理产品及服务总监丹尼尔•肯尼迪将为观众展示如何通过气流节省数据中心成本。届时,数据中心工作人员关闭一个冷却器,并将其返工气流通过数据中心,以节省能源成本。
  
这涉及操作的数据中心的面积可能只有1,000至2,000平方尺。肯尼迪说,许多企业认为这样小的数据中心,在其整体环境节能方面几乎没有什么可行的有效措施。事实上,数据中心运营商可以提高这些环境的整体IT基础设施密度,而无需实际增加他们的能源成本或超过环境的热限制。
  
“许多较小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在几年内没有优化数据中心气流,”肯尼迪说。“但事实证明,他们可以利用近年来的大型数据中心所取得的许多改善措施。”
  
尽管面临着数据中心整合的总体趋势,肯尼迪说,大多数已经存在的小型数据中心都不会很快消失。大多数运行这些数据中心的企业已经在他们的资本投资中获得了显著的效益。另外,这些较小的数据中心往往对于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肯尼迪表示,关键的问题是针对这些环境中实际运行的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的要求,要进行更好的处理。那些依赖于这些应用程序的企业可以更有效地采用空间的分配方式,提高其能源效率,然而大多数企业认为这不太可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