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拥抱产业变革,加速合作转型—华为联手ISV共铸行业方案,共赢市场先机

拥抱产业变革,加速合作转型—华为联手ISV共铸行业方案,共赢市场先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我们生活的物理世界正在与数字世界发生更紧密的融合,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宽带为代表的ICT技术,正成为各个行业加速转型的引擎。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7月29日

关键字: 华为 ISV 云计算 大数据 物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变革已来,积极拥抱

今天,我们生活的物理世界正在与数字世界发生更紧密的融合,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宽带为代表的ICT技术,正成为各个行业加速转型的引擎。云计算正在重构行业的IT架构,大数据已经成为用户的核心资产并逐步发挥其价值,超宽带和泛在网络就在人们身边,未来5G带来的超宽带移动网络以及基于SDN的物联网将渗透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在技术发生飞速变革的同时,ICT对政企行业的价值也发生了本质上的改变,已经由过去以提高效率为特征的支撑系统,向驱动价值创造的生产系统转变。例如,在金融行业,电子渠道已经成为主要交易和服务渠道,未来信息化将在金融行业扮演更为核心角色。工业4.0,借助于ICT技术和生产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让机器之间相互沟通、自行优化、智能生产,使生产质量和效率提升到一个新阶段。总之,ICT技术在新时代不仅是提升效率的工具,更是价值创造的使能器,帮助企业创造新业务并在新的商业环境中保持优势。

同舟共济,共铸辉煌

面临这些变革,更加需要产业链的精诚合作,而良好的合作,取决于彼此间准确的业务定位,华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创新的易于被集成的一站式的基于业务驱动的 ICT基础设施,简称BDII(Business-Driven ICT Infrastructure)。通过BDII战略,华为坚持采用开放的ICT架构,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各类行业应用深度融合使能新产业革命,一方面,通过推进合作伙伴计划和打造产业联盟,深度拥抱伙伴;另一方面,实施渠道培育,为伙伴的发展和转型提供加速器,倾力协助伙伴。

拥抱产业变革,加速合作转型——华为联手ISV共铸行业方案,共赢市场先机2015年华为发布了联合解决方案开发计划,投入更多资源鼓励合作伙伴基于华为平台上进行业务应用开发和创新,支持合作伙伴在大数据、行业云、存储应用、双活灾备、一体机、敏捷网络等9大解决方案领域深入合作。

华为还将加强联合创新的力度,与合作伙伴设立联合创新实验室,把合作伙伴的普遍需求做到华为自己的研发中,不断开发和完善产品的行业特性。同时还将面向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专业支撑:

拥抱产业变革,加速合作转型——华为联手ISV共铸行业方案,共赢市场先机(1) 提供简单易用的eSDK开发包,通过开放标准的API,支持合作伙伴进行二次开发和对接,并通过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培训帮助合作伙快速提升针对华为产品的二次开发能力。

(2) 建立了专门的开发者社区提供丰富的在线开发支持,通过网站以及开发者热线邮箱与论坛,开发者可以随时获取开发工具包、资料、在线课程、了解eSDK最新动态,分享经验。

(3) 在苏州研发中心建设了专门面向开发者的远程实验室,部署了全套的真实的华为设备环境,支持开发者无需采购华为设备,或者远赴异地,通过Internet接入即可进行开发联调。

(4) 在苏州研发中心还建立了联合解决方案体验中心,可供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参观考察,同时配合各类营销方式推广与合作伙伴的联合解决方案。

华为致力于成为中国政企行业信息化的领导者和首选合作伙伴,打造良性发展生态链,推动ICT产业的发展并造福全社会。面对日益增大的行业市场,华为愿意与各个行业的ISV强强联合,拥抱产业变革,共享美好明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