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合致久远 势赢未来 --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首次举办ISV高峰论坛

合致久远 势赢未来 --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首次举办ISV高峰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3月12日至13日在西安举办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并于13日举办首届“华为ISV高峰论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3月16日

关键字: 华为 IS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6日 新闻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3月12日至13日在西安举办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并于13日举办首届“华为ISV高峰论坛“。本次论坛邀请到两百多家全国各行业主流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参加,向合作伙伴介绍了“BDII(Business-Driven ICT Infrastructure,业务驱动ICT基础设施)战略”, 即通过业务需求推动ICT基础设施,从而增强合作伙伴把华为产品“嵌入”到行业解决方案的信心,旨在与ISV合作伙伴共建和谐生态圈。此外,合作伙伴代表分享了与华为在行业的深度合作案例,最后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马悦为优秀合作伙伴颁奖,再次强调华为对与合作伙伴建立长期战略关系的重视。

构建合作联盟,从独行到众行

首先,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业务部部长沈素荣表达了对在场嘉宾的欢迎,表示:“这是华为首次举办ISV高峰论坛,华为会坚持“被集成”的战略。通过合作伙伴对行业的深入理解,我们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开发行业解决方案,从客户的业务出发驱动应用,从应用出发驱动ICT基础设施的构建,满足最终客户需求。”

合致久远 势赢未来 --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首次举办ISV高峰论坛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业务部部长沈素荣致欢迎辞

华为存储产品线总裁范瑞琦谈到:“在经济环境发展放缓、IT技术不断创新与发展、国内市场瞬息万变的大趋势下,基础设施厂商与ISV都会面临巨大的挑战与发展机遇。只有强强联合,开发更适合市场、更满足客户需求、更敏捷灵活的解决方案,才能适应大环境,生存下来。大浪淘沙,适者生存,让华为跟合作伙伴携手发展,赢取未来。”

现场演示对ISV的支撑体系

在此次论坛的现场演示环节中,华为公司eSDK开发部总经理唐九洲女士介绍了华为面向合作伙伴提供的能力开放平台——eSDK,借助eSDK开放的标准化接口,开发者能够将华为产品开放的能力与其上层应用融合,构建差异化的创新解决方案。华为IT开发实验室部长宋哲炫博士现场介绍了华为为ISV合作伙伴创建的创新实验室,提供多种软硬件资源,ISV ready(兼容性、对接测试)认证,以及远程培训互动平台。

同时,华为在苏州为合作伙伴提供企业ICT解决方案集成验证实验室、ISV专家支撑小组,热线论坛网站等多方面的ISV技术支撑,解决方案联合创新孵化、开发、测试的工作空间,以及联合方案展示的体验式营销平台。

合作伙伴经验分享

作为华为公司重要的ISV合作伙伴,北京先进数通信息技术股份公司副总裁罗云波女士分享了跟华为在金融行业合作的历程。先进数通自2010年初与华为合作,双方携手聚焦金融行业打造解决方案。数年的磨合和适应,双方已在网络、统一通信、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等产品和技术上开展深度合作,逐步形成相匹配的业务架构、解决方案及相关流程,沟通和合作越来越高效和富有成果。先进数通在交通银行项目中,基于华为UC平台,开发了单点登录、多用户鉴权、接口封装,使业务系统调用UC客户端实现业务流程中的通信。在中国建设银行项目中,先进数通基于华为UC平台开发了与银行业务相关的解决方案,包括基于华为IPT(IP语音)开发了话务计费系统、SIP广播系统(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会话初始协议)、消息推送至IP电话显示屏等应用,使银行业务实现可通信化。这些项目的落地,都离不开华为各方面的支持。

广州华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韩晓媛女士分享了与华为在解决方案合作上的经验和案例。在当前IT新技术飞速发展、行业客户要求不断提高的背景下,各行业应用软件厂商面临巨大的挑战。华为与华南资讯合作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双方在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的优势,最终实现了警务云和大数据解决方案的联合解决方案开发。

优秀合作伙伴颁奖

最后,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马悦亲自为获奖合作伙伴颁奖,表彰和感谢他们与华为合作过程中的创新和贡献,马悦表示:“本次合作伙伴大会首次举办了ISV高峰论坛,是为了强调华为愿意跟各行业软件和应用层面的ISV合作的决心;华为去年提出合作伙伴的四个转型,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从单纯的通路型渠道向解决方案型渠道的转变,就是以华为提供的ICT基础设施为基础、通过eSDK开放API接口,希望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能够在此之上开发业务和应用,共同打造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最后,马悦进一步强调希望能与合作伙伴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合致久远 势赢未来 --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首次举办ISV高峰论坛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马悦感谢合作伙伴的创新和贡献

华南资讯、中软国际、索贝分别获得了解决方案创新奖,先进数通、宇信易诚、北京华宇获得解决方案贡献奖。

合致久远 势赢未来 --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首次举办ISV高峰论坛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马悦为获奖合作伙伴颁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