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继续落实“大服务”战略 华为与合作伙伴共赢

继续落实“大服务”战略 华为与合作伙伴共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2015年3月13日,在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服务分论坛上,华为企业BG企业技术服务部总裁韩晓致辞,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华为服务在各位合作伙伴的帮助下所取得的成果。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3月16日

关键字: 华为 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6日 新闻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2015年3月13日,在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服务分论坛上,华为企业BG企业技术服务部总裁韩晓致辞,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华为服务在各位合作伙伴的帮助下所取得的成果,在中国区,依托“大服务”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自身服务能力快速提升,2015年华为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让合作伙伴从服务中受益更多。

继续落实“大服务”战略 华为与合作伙伴共赢 华为企业BG企业技术服务部总裁韩晓大会致辞 

韩晓说到,2014年华为企业业务在全球的销售收入超过31亿美元,专业服务收入4.75亿美元,同比增长44%。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特别是在座的中国区各位合作伙伴的努力。预计2015年全球的销售收入将增长30%以上,通过合作伙伴销售的专业服务将超过4亿美元。

服务一直以来都是华为取得成功的核心因素,从2011年华为企业BG成立伊始起,我们就坚持“被集成”基本策略不动摇,同时不断完善我们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解决方案,在做好对各位合作伙伴和最终客户的服务支持的同时,努力开创更大的服务业务空间,与合作伙伴一起迎接未来市场机会。

2013年的服务合作伙伴大会也是在西安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心服务,新未来”,首次提出了“大服务”的概念。2014年在苏州召开的以“服务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服务合作伙伴大会,华为进一步提出“大服务生态系统”,与大家探讨了华为如何与合作伙伴一起进行联合创新,在大服务的创新框架下开创新的未来,设立了到2019年中国区企业业务服务收入达到百亿规模的目标。

当前,中国区的合作伙伴服务能力已经得到了快速的成长,合作伙伴通过华为认证的工程师总人数已经超过13000人,高端HCIE(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专家工程师达到约500人;CSP(认证服务合作伙伴)认证合作伙伴超过900家,其中三钻及以上435家,占比接近50%。我们可以看到,通过几年的努力,无论从数量和质量上,中国区合作伙伴服务能力都有了快速发展,这将为我们一起打造“大服务生态系统”,实现“大服务”战略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5年是企业BG面向未来发展非常重要的一年,也是建设大服务生态系统的关键一年。华为将继续坚持合作伙伴服务不动摇,从合作模式、伙伴发展、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四条路径,与合作伙伴共建服务价值生态链,打造一个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服务解决方案为价值基础、与合作伙伴共生共赢的大服务生态系统。

首先,华为将继续优化服务政策,与合作伙伴形成授权服务、优选CSP(认证服务合作伙伴)、合作外包、融合解决方案四种合作模式,加大对合作伙伴的服务授权和专业服务销售激励力度,合作伙伴服务能力越强,所获得的合作空间和收益将越大。

其次,华为将不断完善对合作伙伴的服务支撑体系如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822-9999)、在线支持平台、统一的IT作业平台等,从各方面支持好合作伙伴的服务业务发展,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体验。

再次,华为将持续打造ICT人才生态链,在建设更多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以及HALP(华为授权培训合作伙伴)的同时,还将投入2000万以上的培训激励基金帮助中国区的合作伙伴提升服务能力,继续开展精英俱乐部、大比武和HCIE(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沙龙等活动聚焦培养合作伙伴的中高级人才。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充分发挥华为与合作伙伴各自的资源、技术等优势,构筑一个“开放、合作、创新、引领”的大服务产品架构,不断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服务解决方案,撬动未来5年千亿级的大服务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