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和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15年3月12日到1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为“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5年3月31日

关键字: 华为 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31日 新闻消息(文/张锐):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和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15年3月12日到1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为“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本次大会融合了“商业合作伙伴大会”、“服务经销商年会”和“合作伙伴大会”,是华为企业BG中国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合作伙伴大会,华为高管、技术专家、合作伙伴、客户代表以及咨询机构等超过5000人将齐聚盛会。今年的大会亮点多多,众多重量级嘉宾将出席会议并开启精彩纷呈、高含金量的主题演讲,更有合作伙伴大咖现场助阵,惊喜不断!

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在本次大会上您将会遇到谁呢?

2014年对于华为来说,可谓是硕果累累,紧接着迎来的2015年,华为将会如何来继往开来呢?借此机会,一年一度的合作伙伴大会即将拉开帷幕,华为要向中国的合作伙伴展现出对于2015年的决心,您一定好奇在这次大会上能见到哪位大咖呢,就让小编我来为了逐一介绍一下。

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马悦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

马悦先生全面负责华为企业业务在中国的销售与服务工作,为中国政企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ICT信息化解决方案。马悦先生于1999年初加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先后在东南亚地区部,南太平洋地区部多个国家工作,曾任国家代表,地区部副总裁等职务。马悦先生毕业于东南大学,获得无线电工程学位。加入华为之前,马悦先生曾在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从事十年的外经贸工作。对于一年一度的华为合作伙伴大会来说,马悦先生对其的感受可谓颇深,马悦先生曾表示,“2011年参加华为合作伙伴大会的渠道合作伙伴不到400家,2012年是700家,2013年上海召开的合作伙伴大会是1600家,2014年在南京召开的合作伙伴大会超过3300家。”足以看的出华为在一步步得壮大自己的实力。

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沈素荣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业务部部长

沈素荣先生全面负责华为企业业务在中国区的渠道拓展与合作。沈素荣先生1997年加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直在市场一线从事市场拓展工作。先后在国内外多个代表处工作,曾任国家代表等职务。沈素荣先生于1997年毕业于东南大学,获电子材料与元器件硕士学位。在2014年华为合作伙伴大会上,沈素荣表示,“我们希望通过2013、2014两年的努力,能在总体扩大合作伙伴规模的同时,也基本形成华为核心价值伙伴团队。”可以看得出华为对合作伙伴的重视程度。

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胡忠华 华为企业BG中国区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兼Marketing部部长

胡忠华先生全面负责华为企业业务在中国区的战略规划、市场营销、产品解决方案拓展与销售工作。胡忠华先生1996年加入华为,先后在研发和Marketing部工作,全面负责交换机、软交换产品的规划、研发等工作。胡忠华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学位。

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孙茂录 华为企业BG中国区交付与服务部部长

孙茂录先生于1997年加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曾在拉美地区等多个国家工作,担任国家交付副代表、地区部交付副总裁等职务。2008年回国,担任电信系统部交付与服务部部长、中国区网络部署部部长等职务。2011年调任企业业务中国区交付与服务部部长,孙茂录先生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获通信工程学士学位。

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王岳IDC中国行业研究与咨询服务部高级研究经理

王岳先生毕业于法国格罗诺贝尔商学院,获得采购及供应链管理硕士学位。 加入IDC之前,曾在法国电信从事多年的集团采购工作,成功的为公司引入并培养了多家战略合作伙伴。 王岳曾在索尼担任高级采购主管的职务,主要负责公司的采购和供应链管理工作,曾参与了多个跨部门的合作项目从而帮助公司改善供应链管理,减少供应链风险。王岳在IDC主要负责中国制造行业相关领域的市场研究与咨询。 研究领域包括制造行业发展趋势,制造行业ICT市场商机,及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和社交商务等第三平台技术在制造领域的应用。

此次2015华为合作伙伴大会上除了以上的几位重量级大咖以外,还有神州数码集团副总裁周立达先生、中建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刘志强先生、深圳市金华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华为事业部总经理赵建峰先生、武汉信诺瑞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窦伟先生、以及北京先进数通信息技术股份公司副总裁罗云波女士。各位将会在大会上就自己所负责的领域展望一下未来,和合作伙伴分享近期的心得体会,想必您看到这已经对此次大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是您先不要着急,还有更多的精彩等待着您在参会的过程中去挖掘。

与华为之间的故事

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神州数码:选择华为、选择华为服务,我们义无反顾

华为企业服务业务一年一个台阶(服务销量过千万、过亿、上十亿),一年一个重点(服务产品、服务体系、服务能力)、一年一个主题(产品服务、专业服务、融合服务),神州数码见证了有着强烈进取心的华为服务人是如何把服务产品从无到有、服务管理从粗到细、渠道合作从窄到宽,一步步扎实地推进。为了让客户更好的了解华为企业业务产品、服务及各类解决方案,神州数码本着合作、共赢、创新的精神与华为共同努力,于2014年9月在北京正式建立了“华为解决方案演示中心”,首家合作伙伴“华为解决方案演示中心”的落成,也进一步印证神州数码与华为的合作理念——“华为崛起、资源整合、共同成长”。

金华威:携手华为 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服务

深圳金华威是华为数通&安全、UC&C和UPS总经销商,同时还是华为的高钻级服务商和优秀培训中心,具备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丰富的培训体系。携手华为,在售前、售中、售后等方面为广大合作伙伴带来一站式的增值服务。

2014年金华威在绿地房地产商为客户提供远程视频会议的增值服务“绿地智真项目”上,凭借良好的实施服务给客户带来了极致的体验,得到了客户极高的评价,同时使华为品牌深入人心。

中建材:与华为共同提升服务满意度,提升服务品牌

中建材与华为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华为一直是中建材的良师益友。在与华为合作中,中建材得以不断地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形成针对行业端到端的服务解决方案,满足各行业客户的需求;反过来, 依据中建材多年的在渠道资源上的积累,帮助华为延伸了渠道,为客户提供更细致,更广泛的服务。多年来,中建材和华为联手为百度自建的呼叫中心做联合维保。优质的服务和及时的响应,使客户购买维保服务的理念由被动变为主动,达到了三方共赢。

写在最后

在竞争激烈的2015年,华为一定会遇到更多的挑战,但是对于久经沙场的华为来说,所遇到的挑战也恰恰正是在业务上发展的契机,在任重而道远的2015年,我们有理由相信华为一定可以秉承“阳光聚伙伴、价值创未来”的渠道理念,致力于构建一个更加阳光、透明、公平的渠道生态环境,与合作作伙共同成就梦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