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2015华为中国商业论坛西安隆重开启 谱写商业发展蓝图

2015华为中国商业论坛西安隆重开启 谱写商业发展蓝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3月12日至13日举行以“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为主题的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3月16日

关键字: 华为 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6日 新闻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3月12日至13日举行以“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为主题的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期间,2015华为中国商业分论坛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商业合作伙伴1000多人参加了论坛,共同探讨技术及行业发展趋势,华为与合作伙伴分享了华为企业业务商业市场发展目标和策略。

2015华为中国商业论坛西安隆重开启 谱写商业发展蓝图1000多商业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话商业市场

华为企业BG中国区销售副总裁杨萍首先回顾了2014年华为在商业市场的进展。华为商业市场2014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70%,在政府行业,华为已经为所有省份的电子政务系统提供服务,2014年新增各级政府客户1700多家;在教育行业,华为年度增长率超过110%,服务超过280多家高校及450多家其他各类教育机构;在医疗行业,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全面应用于政府卫生机构、医院及公共卫生系统,新增服务130多家三甲医院及250多家其他各类医疗机构;针对中小企业,华为新增企业客户超过1600家,客户广泛分布在制造业、物流业、商贸连锁、能源、广电传媒及互联网等众多行业;在酒店楼宇行业,华为已经服务洲际酒店、喜达屋、凯悦、温德姆等国际顶级酒店集团,销售增长率超过80%。

2015华为中国商业论坛西安隆重开启 谱写商业发展蓝图华为企业BG中国区销售副总裁杨萍首先回顾了2014年华为在商业市场的进展

杨萍表示:“感谢商业合作伙伴对华为的支持和贡献,华为已经把商业市场确定为企业业务战略方向之一,中国市场计划在2018年实现商业市场100亿的销售目标。华为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商业伙伴的合作,通过联合创新、联合营销、资源支持实现对商业合作伙伴的支持,共同构建健康的生态环境。”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商业销售业务部部长赵飞在会上做了“精耕细作,超越梦想“的主题演讲。在过去的2014年,华为在商业市场业绩取得了显著增长,商业细分及分销同比增长率超过70%。2015年华为将持续加大市场投入,优化策略,做厚支撑。在品牌营销方面,不断加大费用投入,大力优化各种品牌活动,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在业务策略方面,出台专门的商业渠道激励政策和各种promotion、项目报备、商业leads分享制度等等政策,提高合作伙伴的积极性,促进企业市场的拓展。

2015华为中国商业论坛西安隆重开启 谱写商业发展蓝图华为企业BG中国区商业销售业务部部长赵飞做“精耕细作,超越梦想“的主题演讲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商业分销业务部部长李滨在会上做了“汇智聚力,共铸辉煌“的主题演讲。李滨表示:”华为分销业务在过去一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未来,华为将通过扩展分销产品种类提高分销市场参与空间,提升分销市场占有率;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价值分销渠道的拓展,提升华为在分销市场的拓展能力。“

2015华为中国商业论坛西安隆重开启 谱写商业发展蓝图华为企业BG中国区商业分销业务部部长李滨做“汇智聚力,共铸辉煌“的主题演讲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商业MKT&解决方案部部长赵立久在会上做了“开放创新,携手共赢“的主题演讲,赵立久表示,为了进一步拓展商业市场,华为针对相关细分行业已经提供了110个面向细分行业的解决方案。华为希望能够进一步与商业合作伙伴一起,通过软硬件开放平台、联合创新,进一步完善满足企业用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5华为中国商业论坛西安隆重开启 谱写商业发展蓝图华为企业BG中国区商业MKT&解决方案部部长赵立久做“开放创新,携手共赢“的主题演讲

此外,作为合作伙伴代表,杭州顺胤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宇也分享了与华为的“邂逅”、“交往”与“联姻”的故事。张宇表示:“杭州顺胤公司自12年代理华为IT分销产品以来,从刚开始的几十万,到13年的几百万,再到14年的一千多万,每一步都紧跟着华为步伐,一步步向前迈进。”湖南省易为先锋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冉芬分享了易为先锋公司“厚积薄发,扬帆远航”的发展历程,“经过这些年我们不断的努力与华为对我们的支持,易为先锋的业绩有较大的提升。2011年的分销及行业提货量为500万,到2014年分销及行业的提货量就达到了3800万”,唐女士表示。

在信息化浪潮激荡的2015年,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社交媒体等新技术正在中国ICT市场加速应用和落地,ICT已经不仅仅是提升效率的工具,更是助力所有行业实现转型的使能器和催化剂。华为创新的ICT解决方案和成熟的经验,能够帮助客户成功转型、掌控未来。 

面向未来,华为致力于成为ICT基础设施领域的行业领导者,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构建更加美好的全联接世界,激发无限机遇与可能。华为愿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赢,超越梦想,共筑辉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