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CeBIT2015:IT与市场营销的“联姻”

CeBIT2015:IT与市场营销的“联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科技在人们眼中的地位越发的重要,是什么驱动了科技支出的热潮呢?大数据的出现增加了社交以及社交大数据的交互程度,在未来这将会是科技支出最主要的驱动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3月16日

关键字: CeBIT 2015 市场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6日 编译:如今科技在人们眼中的地位越发的重要,是什么驱动了科技支出的热潮呢?大数据的出现增加了社交以及社交大数据的交互程度,在未来这将会是科技支出最主要的驱动力。

CeBIT2015:IT与市场营销的合作

令人吃惊的是,大数据目前在营销技术预算之中占有37%的比例,这对于市场营销的技术人员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许多市场总监(CMO)不敢相信他们公司中的IT部门会这么迫切地需要将新的数据源集成到所对应的市场之中,并且很多首席信息官(CIO)认为营销的重点和需求也开始变得越来越频繁。 

然而对于数据分析以及对于大数据的掌控,使得营销部门与IT必须要创建一个强大的联盟。最大的挑战是,当CMO和CIO开始携手合作之后,谁将来负责具体的工作呢?普华永道的首席技术专家Chris Curran表示,“对于每一个项目来说,每个工作人员都将必须承担起自己的任务角色,但是当与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工作时,需要如何来分配工作并且一起来完成才是这个过程中需要考虑的。”

市场总监们积极鼓励利用好现有的基础设施来完成工作,并不希望再借助其他新的工具。西联汇款全球业务和技术执行副总裁John David Thompson表示,“我和我的工作团队很了解营销对于其工作的重要性,它将推动公司的收益,增加客户的满意度,并可以很好地做到降低成本,所以我们需要做的是在技术层面上保持同步,不要被这个时代所抛弃。”

现在是最好的时间可以让营销人员进入到信息技术的世界中,让营销人员对技术有更好得理解。即将在德国所举办2015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上,将会给CMO们一个机会去了解那些行业技术专家们最新的并且最独到的观点。

CeBIT2015:IT与市场营销的合作

每年3月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CeBIT展是全球最大的信息通讯暨软件技术博览会,大会上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数千家ICT领军企业参展。此次大会将会涉及到商业以及政府领域,在大会上将会讨论营销人员如何能够满足未来数字世界的挑战,这将会很好的预见并避免此类事故的发生。大会的演讲者们将会为企业营销人员提供独特的见解以及提供在未来一年所将要面临的挑战,还有应对这些挑战时的方法策略。

本次德国CeBIT 2015会吸引企业营销人员的会议内容:如下:

拥抱云计算和大数据(Gotz Brasche博士)

创作型的破坏:创新性的商业领袖(Gerrit Kolb)

大数据分析所需要的大数据管理(Kon Leong)

大数据是如何意识到在业务方面上的不可能(David Richards)

企业物联网的愿景与承诺(Won-Pyo Hong, Martin Jarvis, Rick Segal博士)

CeBIT 2015大会上的每一个演讲者将会把精彩纷呈的内容和台下的来宾进行分享,希望可以从全球视角的上去看企业媒体的发展趋势,并以清晰的视图来呈现出明年媒体的发展状况。3月20日是CeBIT 2015大会的最后一天,将会有重磅嘉宾分享其博客中内容(Rock the Blog),可提供给营销人员让其更加深入地去了解博客的价值以及其影响范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