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SV与华为云合作共赢之路

ISV与华为云合作共赢之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30年,独立软件开发商行业不断突破创新,可是云计算兴起后,ISV在运营和销售过程中,遇到很多问题。从卖软件、License到卖服务,成为软件服务供应商。如何找到优质的基础设施服务供应商伙伴,平稳转型?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5月8日

关键字: ISV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08日 新闻消息: 

引言

近30年,独立软件开发商行业不断突破创新,可是云计算兴起后,ISV在运营和销售过程中,遇到很多问题。

从卖软件、License到卖服务,成为软件服务供应商。如何找到优质的基础设施服务供应商伙伴,平稳转型?

ISV一直的心头之痛,如何扩大用户群体?

ISV一向关注销售自身软件产品,未曾为客户提供过一站式运营维护,怎么运营?

客户一旦购买了ISV产品,交易结束,少有后续继续提供服务的机会,怎样增加客户黏性?

案例

某管理软件领域大型ISV确定服务化的战略转型方向,计划加大云计算SaaS服务投入,需要选择一家IaaS服务商作为合作伙伴,对IaaS服务商有如下要求:

持续的技术和服务支撑能力

中立性

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

行业影响力的品牌形象

多节点数据中心能力

经过专业的技术测试和整体评估,基于双方的资源和优势,该ISV在多家IaaS服务商中选择华为云服务为战略合作伙伴,在双方的合作中:

1、华为向自身生态系统中的客户推荐ISV的相关产品;

2、 双方共同组成联合行业解决方案中心,在相应企业市场行业形成联合解决方案;并通过联合解决方案中心规划和指导解决方案的营销;

3、华为提供基础设施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云服务(软件+计算环境),用户可以在portal一键开通所需要的ISV系统,在华为云应用超市里部署该公司软件产品。

 ISV与华为云合作共赢之路

 华为云应用平台(截图)

 

通过与华为云服务的合作,为ISV带来了如下价值:

助力业务转型

实现向软件服务转型

从销售license转型为销售软件服务

降低产品和服务购买门槛,获得长期收益,并增加该企业最终客户的黏性

集市效应

依托华为全球化品牌优势和市场影响力,借助华为云应用超市拓展销售渠道

总结

华为针对ISV除了提供传统的基础设施之外,同时提供行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支持,通过华为云应用超市为之更大限度的拓展了客户,华为云服务助力ISV客户成功实现向服务转型,实现“开放”“合作”“共赢”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