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BM寻求资金等多方面合作伙伴

IBM寻求资金等多方面合作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已经对日程安排做出调整,旨在与管理服务供应及独立软件开发商就特定项目开展密切合作。而且从今年十月开始,蓝色巨人将尝试利用种种手段吸纳此类服务项目。这一名为Solution Store的解决方案同盟已经开始运作并与各家渠道合作伙伴进行接触。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9月24日

关键字: IBM MPS ISV Solution Store 热点追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24日 编译:IBM已经对日程安排做出调整,旨在与管理服务供应商(MPS,Management Service Provider)及独立软件开发商(ISV,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就特定项目开展密切合作。而且从今年十月开始,蓝色巨人将尝试利用种种手段吸纳此类服务项目。

这一名为Solution Store的解决方案同盟已经开始运作并与各家渠道合作伙伴进行接触——某些在管理服务领域发展迅猛的经销商也将参与其中。

IBM寻求资金等多方面合作伙伴

根据IBM方面的说法,参与者需要提前接受主服务许可及其它遵循法律框架制定而成的基础规则清单。

这已经不是高科技厂商第一次尝试将渠道合作伙伴加以整合,从而帮助各企业互通有无、填补技术鸿沟了——事实上IBM、思科以及其它多家厂商都曾做出过尝试,但此前一直未能取得成功。

来自蓝色巨人的管理服务业务经理Jerry Crossfield也指出,过去的整合计划之所以没能获得显著成效,主要原因在于参与者们没能及时更新档案,“这样一来交互作用将很快停滞”。

“在此之前,此类工作往往以突发性方式开展,而在一番折腾过后,只留下一盘盘残局。这一次,我已经准备好了可观的项目资金,旨在持续推动该进程一路前行。”

Crossfield宣称,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IBM公司将着力通过社交媒体、新闻、谷歌、电子营销以及在英国本土向客户发送40k数据库邮件等方式将Solution Store强势推向客户市场。

“终端用户的强烈需求足以让管理服务供应商及独立软件开发商坚持做出尝试,”他告诉我们。“最终决定努力是否成功的关键性要素,在于广阔的终端用户市场如何看待由这两类供应商所组成的同盟。”

该方案已经于今年一月到三月之间在英国本土的15家渠道合作伙伴中进行过试点,并于今年七月开始向更广阔的业界进军。

目前约有一百家管理服务供应商及独立软件开发商加入到这项计划中来,但蓝色巨人单在欧洲地区就拥有超过五千家管理服务合作伙伴。

IBM公司拒绝透露具体招徕方针,但Crossfield打趣地表示,如果Solution Store无法吸纳到足够的参与厂商,他明年恐怕就得重新找工作了。

相反,如果他能够获得成功,那么他很可能成为其它竞争对手为复制蓝色巨人运营模式的重要猎头对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