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云服务因OpenStack获得转机

惠普云服务因OpenStack获得转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提供云服务是有些年头的,但不是所有的服务都一样好。在GigaOM的 Structure:Europe大会上,负责产品营销和云推广的副总裁Margaret Dawson说,惠普能在云里翻身是拜OpenStack所赐。OpenStack吸引人的地方不单是其安全性,还在于其透明性。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9月24日

关键字: 惠普 OpenStack 公有云 私有云 混合云 云黑盒 热点追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24日 编译: 惠普提供云服务是有些年头的,但不是所有的服务都一样好。在GigaOM的 Structure:Europe大会上,负责产品营销和云推广的副总裁Margaret Dawson说,惠普将借助OpenStack来打造更好的云服务。

Dawson和主持人Paul Miller(Cloud of Data的创始人)谈到,惠普决定采用开源并与OpenStack整合,因而能将用户群扩展到企业层次以外,面向小商户。她补充说,OpenStack吸引人的地方不单是其安全性,还在于其透明性。

惠普云服务借OpenStack咸鱼翻身惠普产品营销和云推广副总裁Margaret Dawson,Structure:Europe 2013

Dawson解释说,“我们用OpenStack是因为现在的公司都想看到代码,了解代码,知晓进展,了解架构,他们几乎成了我们的合作伙伴。”

Dawson指出,开源之路也使惠普可以自由专门主攻服务。她说惠普可以把重点放在管理上,而非更高层次上的事。

她补充说,“坦率地讲,我觉得没有必要搞一个专有云黑盒之类的东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