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浪潮全明星产品中标安徽司法系统建设 科技推进阳光司法

浪潮全明星产品中标安徽司法系统建设 科技推进阳光司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安徽省法院构建的司法系统三大公开平台在省高院及地市中院全面投入使用。支撑此司法系统的是包含浪潮双路、四路、八路服务器,以及虚拟化软件,服务安徽16个地方中院以及全省100多个基层法院。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7月29日

关键字: 浪潮 四路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29日 :近日,安徽省法院构建的司法系统三大公开平台在省高院及地市中院全面投入使用。支撑此司法系统的是包含浪潮双路、四路、八路服务器,以及虚拟化软件,服务安徽16个地方中院以及全省100多个基层法院。安徽省司法系统的使用,有效推进了阳光司法的建设。

浪潮全明星产品中标安徽司法系统建设 科技推进阳光司法 安徽省为落实全国法院司法公开工作推进会精神,决定在14年下半年全面构建省级司法公开三大平台,即建立完善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此次采购双路NF5280M3和四路NF8460M3服务器搭配浪潮虚拟化软件 IVirtual搭建高、中院云计算操作与管理系统。

案件立、审、调、判全公开

国徽高悬,法庭庄严。司法公开是法治社会的重要标志,是维护司法公信力和我国民主与法制建设的现实需要。“呼格”等案件的频频曝光,使“法治”成为中国百姓的一个热频词。司法的公开让老百姓对于当事人为何承担责任有了全面的了解。当事人自动履行意识也逐步提高。对于那些顽固的司法老赖,执行信息的公开和执行威慑机制的建立,让执行难的问题有了进一步改善。那些有能力执行而又躲债的被执行人,在无缝隙公开的司法环境里已无处遁形。

以执行信息公开为例,安徽省高法、16个地方中院以及全省100多个基层法院对庭审活动逐步实行同步录音录像,视频、音频、图文、微博等方式适时进行庭审直播,逐步实现“每庭必录”,方便当事人依法查阅,为上诉审、监督审评判案件是否公正审理提供原始资料和客观依据。现在,只要有网络有WIFI,就可以通过互联网,微博、微信、手机电视等各种自媒体,随时查看安徽省各法院的庭审、裁判文书和执行情况,也可以向各大法官留言反映问题。

三大司法平台信息公开 还百姓知情权

安徽省司法系统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打造阳光司法工程,全面推进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建设,全面实现审判流程、裁判文书、执行信息公开透明,增进社会公众对司法的了解、信赖和监督,使司法公开三大平台成为展示现代法治文明的重要窗口、致力于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浪潮全明星产品中标安徽司法系统建设 科技推进阳光司法 (浪潮四路服务器NF8460M3)

作为唯一一家入围三大电信运营商的服务器品牌,浪潮服务器不仅在工农建交四大国有银行规模应用,同时在其它公共服务领域,如甘肃司法、四川基层医疗、保定妇幼保健院、天津滨海新区食药监等民生领域实现规模化部署。

Gartner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浪潮服务器获得中国市场第一,这是在过去5个季度中,浪潮3次实现中国第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