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浪潮四路服务器NF8480M3

浪潮四路服务器NF8480M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浪潮NF8480M3是一款采用英特尔至强E7 v2计算平台的旗舰四路服务器。整体架构采用全模块化设计,在具备了顶级的计算性能、可扩展性以及可靠性的同时,着重在产品的可维护性、可用性和可管理性方面实现了大幅改进,具备国际一流品质和技术水平。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4月24日

关键字: 浪潮 四路服务器 NF8480M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浪潮NF8480M3是一款采用英特尔至强E7 v2计算平台的旗舰四路服务器。整体架构采用全模块化设计,在具备了顶级的计算性能、可扩展性以及可靠性的同时,着重在产品的可维护性、可用性和可管理性方面实现了大幅改进,具备国际一流品质和技术水平,是浪潮深耕自主研发高端突破战略的又一结晶。

浪潮四路服务器NF8480M3
强大I/O扩展

集成4个高性能千兆以太网RJ45接口

基础I/O模块支持2个PCIE插槽,扩展I/O模块支持10个PCIE插槽。其中8个插槽可选全高3/4长卡,共有6个PCIE x16接口

支持外插数块千兆、万兆网卡,HBA卡,PCIE SSD,HCA卡以及最多2个GPU
强大内存扩展

最大支持96个DIMM

整机最大可扩展6TB内存

强大存控模块

可配置为4×NVMe PCIE SSD+4×SATA SSD或4×SATA SSD+4×SAS等多种配置模式,支持硬盘混插,其中SATA和SAS接口硬盘均可支持Raid保护功能

市场应用:

大型数据中心虚拟化整合

大型应用软件中间件应用

大型数据库应用

数据挖掘

联机事务处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