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彭博社服务器机房崩溃导致服务中断

彭博社服务器机房崩溃导致服务中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7日,金融信息公司彭博社服务器机房系统崩溃,业务中断了两个半小时,彭博社公司的数十万终端用户不得不中断了服务。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4月23日

关键字: 彭博社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3日 新闻消息:4月17日,金融信息公司彭博社服务器机房系统崩溃,业务中断了两个半小时,彭博社公司的数十万终端用户不得不中断了服务。

根据彭博社一个简短的公司声明,机房系统是由“硬件和软件故障的组合”造成的。彭博社发言人排除了蓄意攻击的说法,并否认了有人在服务器机房泼洒饮料造成故障的谣言。重新启动软件
  
伦敦时间4月17日8:30机房系统开始出现故障,大约30万从事全球贸易的商人世界无法访问彭博终端,无法获得他们所需的信息。
  
这个全球领先的交易和数据平台服务中断,意味着伦敦证券交易所少出售了2亿英镑的股票,英国政府的债务管理办公室(彭博社的客户)不得不推迟销售约30亿英镑的债务。该债券在下午服务恢复的时候才开始销售。
  
中午的时候,彭博社发言人宣称,“服务已经完全恢复,”他补充说,“硬件和软件故障造成网络流量过大。”
  
由于服务器网络流量过大,不堪重负,因此不得不中断提供客户的服务。“我们很快发现故障的原因,并隔离故障硬件,并重新启动该软件,”彭博社的声明说。“我们正在检讨多个冗余系统为什么没有起到后备作用,以及未能阻止这种破坏的原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