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2015中国IT市场年会宝德自主研发服务器获创新大奖

2015中国IT市场年会宝德自主研发服务器获创新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日前举办的“2015中国IT市场年会”上,宝德自主研发的高端四路服务器产品PR4860R凭借领先的技术及其在可靠性、可用性、可维护性等方面的优异表现,从众多优秀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2014-2015年中国服务器市场年度创新产品”奖。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4月3日

关键字: 宝德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3日 新闻消息:在日前举办的“2015中国IT市场年会”上,宝德自主研发的高端四路服务器产品PR4860R凭借领先的技术及其在可靠性、可用性、可维护性等方面的优异表现,从众多优秀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2014-2015年中国服务器市场年度创新产品”奖。

2015中国IT市场年会宝德自主研发服务器获创新大奖

当前,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革命浪潮席卷下,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下一代通信技术、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不断深入,加剧了金融、电信、教育、医疗、零售等众多行业变革。本届年会以“构筑大生态、拓展大市场”为主题,由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汇聚政府领导、业界专家、 投资机构、企业领袖、行业用户及新闻媒体等各方人士,探讨中国IT行业面对发展“新常态”,构筑产业新生态,挖掘应用新价值,把握市场新机遇的合理策略、路径。

随着我国信息消费市场的不断扩容,作为信息基础设备的四路服务器也在云计算、虚拟化、大数据、云存储等方面迎来机遇。面对这样的“新常态”,在国内众多服务器品牌中,宝德是最具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的厂商之一。宝德与英特尔、微软、希捷等上游厂商都有良好地合作关系,并且依靠自身服务器技术积累和研发实力,打造了完整的服务器产品线,同时可以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此次荣获“2014-2015年中国服务器市场年度创新产品”奖项的宝德PR4860R,就是宝德紧跟技术潮流,基于英特尔先进的Xeon E7V2处理器而同步自主研发的高端四路服务器产品。

2015中国IT市场年会宝德自主研发服务器获创新大奖宝德安全可控服务器PR4860R

宝德PR4860R服务器采用全新的自研四路服务器平台,完全支持和采用英特尔最新十五核E7-4800v2处理器,性能较之此前的Xeon E7-4800系列处理器提升了1.5倍。最大可支持1TB DDR3 1600MHz内存,并支持内存ECC/Lockstep/Mirroring技术,有力保障数据的正确性,加之与生俱来的RAS特性,宝德PR4860R是大数据分析基础设施投资者的更优选择。宝德PR4860R服务器提供了11个PCIE插槽,最多支持4片热插拔PCI-e SSD硬盘,最多可支持4个全高3/4长GPU卡,可以满足客户各种扩展需求和对计算能力和图形渲染能力的苛刻要求。

支持宝德不断创新的,是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宝德拥有深圳市市级研究开发中心、宝德研究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申请专利、科学成果等已达数百项。宝德大力发展自主可控产品和解决方案,科技与应用创新产品发布总量曾居国产服务器第一、在全球第一家推出符合绿色环保标准的双子星服务器并且第一家推出迷你云数据中心、多次创造SPEC测试等世界记录、支撑全球第一张“黄种人基因图谱”绘制成功、助力北京奥运会成为史上最佳。

2015年,面对更为多元、更为开放的“大生态”,宝德将与时俱进。据了解,宝德中高端系列产品以及高端的8路服务器将在年内推向市场,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宝德安全可控服务器产品线,为各行业用户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硬件基础平台提供更多的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