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杜绝沙尘暴 从打造绿色数据中心开始

杜绝沙尘暴 从打造绿色数据中心开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出现沙尘天气,北京更是“两人相遇,看不见,笑问:是妖,还是怪?”近年来,我们北方地区频繁遭遇沙尘天气困扰。

来源:机房360 2015年4月21日

关键字: 绿色数据中心 戴尔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1日:上周,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出现沙尘天气,北京更是“两人相遇,看不见,笑问:是妖,还是怪?”近年来,我们北方地区频繁遭遇沙尘天气困扰。全球变暖、干旱少雨这些气候是沙尘形成的主要原因。“节能减排”更是成为国家层面的战略规划。

IT行业的迅猛发展,使得各种各样的服务器集群、数据中心大量兴起,能源消耗不断增加。数据中心的节能问题成为IT企业公关的重点。
  
20多年来,作为全球500强企业的戴尔革命性地改变着整个行业,戴尔在节能散热方面有着精深的造诣,包括处理器相关技术、电源效能以及高温设计等等方面。
  
戴尔的智能服务器、存储设备等设备,采用了先进的节能技术、环保材料和高密度设计。戴尔的“EnergySmart”节能技术使得戴尔的服务器不仅具有明显的节能效果,而且提升了部署密度。在环保和节地方面,这些设备不仅符合ROHS、CECP等认证标准,还通过采用高密度设计、密集型部署等方法来节约设备的占地空间,“绿色”特性明显。
  
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戴尔还十份注重数据中心的土建、动力等工程,从墙面的装修、通风管道的整改等,到线槽的安装、设备的装置等,均要体现出“节能”、“环保”、“节地”的特点。
  
戴尔设计的数据中心获得肯定
  
近日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机房设备应用分会公布,在2014年度中国优秀数据中心评选活动中,戴尔(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14年度中国优秀方案设计”奖。
  
为鼓励我国数据中心机房行业进一步重视工程质量,加强技术创新,不断创建精品工程,做大做强国内数据中心机房产业。第六届中国“优秀数据中心”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戴尔设计的上海纽约大学数据中心在2014年度中国优秀数据中心评选活动中,经自荐及推荐报名、入围、测试、终审等系列流程,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最终获得“2014年度中国优秀方案设计”奖。
  
戴尔数据中心获此殊荣,更是得益于戴尔专业的数据中心设计建设服务团队!团队多位专家获得过国际TIA设计顾问认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