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2015浪潮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即 六大关注提前问

2015浪潮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即 六大关注提前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PF2015(浪潮信息全国合作伙伴大会,Inspur Partner Forum)将于4月24日在北京举行,该会议是浪潮信息每年面向全国渠道伙伴召开的年度盛会。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4月22日

关键字: 浪潮 合作伙伴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2日 新闻消息:IPF2015(浪潮信息全国合作伙伴大会,Inspur Partner Forum)将于4月24日在北京举行,该会议是浪潮信息每年面向全国渠道伙伴召开的年度盛会。

大会将对外公布浪潮2015年合作伙伴政策、目标以及策略。目前浪潮是中国服务器市场的主要力量,2个季度获得市场第一,浪潮的动向将对2015年中国服务器市场产生重要影响,因而,2015年浪潮信息合作伙伴大会十分值得关注。

1、“互联网+”引爆产业互联网热潮,浪潮如何布局?

2015年伊始,李克强总理提出了“互联网+”战略,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落实该战略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也即将出台。这预示着,除了消费互联网外,另外一种与传统经济紧密结合的互联网形态——产业互联网将迎来大发展时期,对于已经占据中国40%互联网市场份额的浪潮而言,如何将消费互联网的复制到产业互联网领域,相比对手,机会应该更大。2015年,浪潮在产品、方案、市场等方面做好了哪些精密部署,值得关注!

2、两个季度中国第一之后,浪潮下一步目标是什么?

浪潮在2014年取得了2个季度的中国第一,全年增长全球最快的漂亮成绩单;同时在四路X86服务器份额第一,八路X86服务器份额超过50%。2015年,浪潮的增长目标如何设定?是继续巩固本土市场优势,还是立足中国迈向全球?2014年浪潮贡献了全球市场增量20%以上,其2015年度增长目标不容忽视。

3、渠道2014年有” 优点”,2015年将推进什么?

2014年浪潮合作伙伴大会提出“优点计划”,计划内容包括“政策全面优于MNC,3年不变”“、“市场投入增长3倍”等。该行动计划的成效显著,目前浪潮渠道规模已达到6800家,全国方案百强有80家与浪潮开展业务合作;最值得关注的是,包括IBM某全国总代以及750家IBM 金牌、银牌和CFT渠道已经开始与浪潮建立合作,并在殊多关键行业市场实现质的突破。进入2015年,浪潮掌握的渠道资源已经与2014年初大不一样,在完成渠道规模扩张之后,浪潮2015渠道政策从哪里发力?将是本届大会最受关注的焦点。

4、SmartRack稳居60%份额后,如何实现新业务拓展?

2015年立春当日,浪潮在京隆重召开SmartRack整机柜产品及策略发布会,发布业界最齐全的整机柜服务器SmartRack V4.0,涉及五大系列产品。在这次会议上,来自浪潮、IDC、行业专家向外界传递出3个重要信息,一是整机柜服务器已成为未来云数据中心的核心形态;二是整机柜服务器正在替代传统机架式和刀片服务器;三是浪潮正将在互联网领域积累的前沿技术与产品优势,向泛互联网行业市场渗透。

2015浪潮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即 六大关注提前问(浪潮整机柜服务器SmartRack五大阵列)

目前浪潮已经是中国最大的整机柜服务器供应商,在拥有百度、阿里巴巴、12306大型标杆客户的同时,实现了50000节点出货量,占据60%市场份额,成为该领域强势领导者。

2015年,浪潮在稳居整机柜服务器老大地位的同时,怎样将在IPDC领域积累的前沿技术(如自然风冷、高温耐腐蚀)、前瞻应用(如深度学习、无人管理的数据中心)、丰富的解决方案经验成功“复制”到传统行业的互联网业务中,助推行业用户的互联网+业务加速度,将重点值得期待。

5、天梭k1,2015年要做多大?

浪潮天梭K1的发展更需要关注。目前,浪潮是国内唯一掌握主机业务的企业,2014年在高端Unix领域的市场份额超过13.6%,进入市场前三强。

2014年,浪潮主机完成了高中低三个段位产品的布局,建立融通国内外的主机产业生态,IBM、SAP成为浪潮的战略合作伙伴,产业化准备工作已经齐备。2015年,浪潮天梭K1将进入规模化发展时期。

最后是,2014承诺的奔驰车,会被谁家开走?

2015浪潮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即 六大关注提前问(2014年浪潮合作伙伴大会发布奔驰车奖励政策)

2014年浪潮合作伙伴大会发布了”卖浪潮服务器 奖励奔驰车”的年度激励计划.2015大会上,不知道是哪个合作伙伴能够“乘飞机参会,开奔驰回家?”。小小期待一下.

2014年的大戏已经落幕,2015年的热闹才刚刚开始,其他本土厂商已经公布了2015年的业务策略,现在只差浪潮的“剧透”。浪潮如何稳固绝对领先优势同时实现更高速发展、如何排兵布阵、是否会再发布类“I2I”的市场计划、如何对渠道伙伴进行资金与政策上的支持,一切疑问都将在24日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