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万国数据亮相ITW2015 力拓海外市场

万国数据亮相ITW2015 力拓海外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10日-13日,国际电信周(ITW)在美国芝加哥举办,万国数据(GDS)作为中国唯一一家中立数据中心服务商参加本次大会。万国数据继四月的美国Interop大会后再次参加国际性展会,大力拓展海外市场,为国际业务提供新的增长支点。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5月14日

关键字: 万国数据 ITW20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4日 新闻消息:5月10日-13日,国际电信周(ITW)在美国芝加哥举办,万国数据(GDS)作为中国唯一一家中立数据中心服务商参加本次大会。万国数据继四月的美国Interop大会后再次参加国际性展会,大力拓展海外市场,为国际业务提供新的增长支点。

同时,万国数据亦携带最新的“混合基础架构服务(CloudMix)”介绍给国际合作伙伴,此服务整合了传统IT、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以及高可用IT服务,可以在最大限度上利用基础设施,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按需定制的多种服务模式。对于希望进入中国市场的海外客户来说,万国数据云计算能够提供多种服务模式,具备一站式交付的服务能力,有助于其在中国业务的发展。

万国数据总裁兼CEO黄伟指出:“在万国数据的全球 化战略中,国际性的大型展会能帮助我们建立更多的国际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可以整合双方在技术、市场等资源方面的优势。ITW即是这样的一个理想平台,我们能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拓展业务,为海外客户以及中资企业的国际扩张战略提供高可用性IT支撑。”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不断延伸,在取得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之后,万国数据正不断将其业务触角延伸到海外,加速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合作伙伴,不但帮助海外企业发展在中国的业务,也更高效更可靠地支持中资企业向国际拓展。未来,GDS还将在海外布局云平台以及包括数据中心服务在内的高可用服务,全力支撑中资企业的海外拓展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