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万国数据首次公开混合基础架构服务闪耀美国Interop 2015

万国数据首次公开混合基础架构服务闪耀美国Interop 201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7日-5月1日,世界最大网络通信展会之一的Interop 2015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国内高可用IT服务的领导者万国数据(GDS)于此次展会上展示了其数据中心与云计算资源的优势,并首次公开了“混合基础架构服务”的新概念。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4月29日

关键字: 万国数据 基础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9日 新闻消息:4月27日-5月1日,世界最大网络通信展会之一的Interop 2015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国内高可用IT服务的领导者万国数据(GDS)于此次展会上展示了其数据中心与云计算资源的优势,并首次公开了“混合基础架构服务”的新概念。

万国数据首次公开混合基础架构服务闪耀美国Interop 2015

近年来,万国数据国际化业务高速增长,海外数据中心也在不断拓展布局。为了拓展海外市场、倾听用户需求、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合作伙伴,为国际业务提供增长“支点”,万国数据在Interop 2015上介绍了在数据中心和云计算方面的资源优势与发展潜力,并展示了万国数据建设的覆盖全国、辐射亚太的世界级数据中心网络,这些数据中心能够为企业全球化业务的发展提供高可用的IT能力。

万国数据总裁兼CEO黄伟指出:“目前我们海外战略的重点是以自身的资源与经验支撑中资企业向海外发展,借助自建和合作的形式构建起服务平台,为更多国内企业走出去提供专业的服务。现在,已经有多家国内用户通过GDS平台,在海外找到对应的数据中心以及高等级的云服务,给海外业务的发展提供了高可用的IT能力支撑。未来,GDS还将在海外布局云平台以及包括数据服务在内的高可用服务能力,更高效的支撑中资企业的海外拓展战略。”

此外,万国数据在展会上首次提出了“混合基础架构服务”新概念,万国数据认为,传统的数据中心或是云服务仅为了应对特定的环境或需求而设计,不能灵活应对用户的差异性需求,而且无法充分利用基础设施资源。在IT新格局发生巨大变化、新型技术架构平台得到广泛应用的背景下,已经无法应对IT复杂性提升带来的挑战。而混合基础架构服务整合了数据中心、laaS、私有云以及相关的服务,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利用基础设施,根据客户需求灵活提供IT服务。帮助客户在传统架构、私有云、公有云之间便捷的移动数据与应用,满足安全性、可用性、敏捷性、自动化的需求,是未来数据中心整合生态的发展方向。

Interop总经理Jennifer Jessup表示:“万国数据的混合基础架构服务非常吸引我们,创造性的将传统IT与私有云和IaaS统一起来,让客户跨越技术的界限更灵活的获取IT服务。”

万国数据基于高等级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与高可用的IT服务能力,可将数据中心、公有云、私有云混合起来,为用户提供CPU、内存、存储、网络等IT资源的按需服务,还可以为用户带来虚拟资源池服务。不仅适用于互联网企业,更适用于对安全性和可用性需求更高的传统行业。对于进入中国市场的海外客户来说,万国数据云计算能够提供多种服务模式,具备一站式交付的服务能力,有助于其在中国业务的发展。

黄伟表示:“随着全球经济融合的程度不断加深,基于国内市场布局的数据中心与云计算资源已经难以满足发展需求,IT资源的全球化已成为趋势。通过Interop 2015等国际大型展会,我们希望可以更好的展示自身的品牌形象与业务优势,同时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实现数据中心与云计算资源在全球范围内的融合,推动数据在不同地域、不同国家之间的高效流动,打造全球数据中心与云计算产业生态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