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加速引擎助力PPTV 一键优化全面提升视频体验

AMD今年首次在北京召开了APU14技术创新大会上,在本次技术创新大会上AMD我们不但向我们展示了转型致胜的发展理念,同时也有多位ISV软件技术合作伙伴上台进行了精彩的发言,这里面就包括了鼎鼎大名的视频直播公司:PPTV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30日 新闻消息:AMD今年首次在北京召开了APU14技术创新大会上,在本次技术创新大会上AMD我们不但向我们展示了转型致胜的发展理念,同时也有多位ISV软件技术合作伙伴上台进行了精彩的发言,这里面就包括了鼎鼎大名的视频直播公司:PPTV

AMD加速引擎助力PPTV 一键优化全面提升视频体验

众所周知,PPTV是一家聚力成为全球华人领先的视频媒体公司,目前已经全面聚合和精编各种热点视频内容,并以视频直播和专业制作为特色。PPTV使用AMD多媒体加速引擎(AMD Media SDK)技术发布了PPTV WinStore AMD优化版。PPTV AMD优化版利用异构计算技术,增强了视频后处理能力包括:去宏块、去马赛克、边缘增强、去交织等等。所有这些图像优化处理都可以通过PPTV AMD优化版实现一键操作,极大地简化了用户操作过程,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观影体验。

AMD加速引擎助力PPTV 一键优化全面提升视频体验

PPTV产品部汪经理谈到:“从PC客户端到Metro App,PPTV与AMD在OpenCL及视频后处理领域进行了充分地合作。我们期待AMD推出更多类似多媒体加速引擎(AMD Media SDK)的技术,以应用于我们的产品上,来帮助用户实现更好的观看体验,同时也可以增强我们PPTV的产品竞争力和差异化。”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30

14: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