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BM面向大型机发布最新移动 Hadoop及存储产品

IBM面向大型机发布最新移动 Hadoop及存储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IBM面向System z发布一系列新产品,旨在为客户提供用于快速开发和部署移动应用的平台,并将移动应用与核心业务流程、应用及数据完全集成。

来源:网界网 2014年6月12日

关键字: IBM 移动 存储 Hadoo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12日 新闻消息: 日前,IBM面向System z发布一系列新产品,旨在为客户提供用于快速开发和部署移动应用的平台,并将移动应用与核心业务流程、应用及数据完全集成。

IBM面向大型机发布最新移动、存储及Hadoop产品

现在全球移动电话数量已达到计算机的三倍,因此,对企业用户而言,拥有合适的IT基础架构,以帮助其提升交付移动及云服务的能力,是非常关键的。截止到2015年,世界上将有比2011年多20倍的内容、多15倍的应用程序和多3倍的移动交易量,因此今天很多企业会选择大型机部署移动应用也就不言而喻了。

移动交易量的增长给企业带来了新的挑战,而这些企业还同时面临着新移动应用集成的成本难题。面向移动计算的IBM System z解决方案能帮助这些企业快速集成和提供新的移动及云服务,从而提供更佳的客户体验。

非洲第一国民银行(FNB)已经采用该新移动解决方案。

大多数非洲居民都有移动电话,所以FNB想通过当地最受欢迎的渠道即移动设备来给整个非洲带来转变。通过开发一系列移动银行业务工具,FNB使交易量增长到每月逾2.3亿。随着新银行业务工具越来越受欢迎,FNB需要能够支持大量交易及新用户的基础架构。因此,FNB决定采用IBM System z来支撑交易负载和提供有关其服务的洞察,从而不断优化业务和提供更佳的整体客户体验。

“随着我们进军数字化银行市场,我们获得了更好的信息,人们变得更加消息灵通并能做出更佳决定和运营更出色的业务”,非洲第一国民银行业务发展及特殊项目负责人TinasheRuzane表示,“这创造了新的增长周期,而我认为数据是整个周期的核心所在。”

利用新存储及Hadoop产品实现更佳的数据管理,获取实时洞察

大型机在过去五十年间不断发展,历经了许多技术创新,帮助企业持续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除移动解决方案以外,本次发布通过一系列产品延续了这一发展规律,旨在帮助客户获得更多数据洞察,这些产品包括:

zDoop软件:IBM将与Veristorm合作提供业内首个商业Hadoop for System z Linux。使得客户无需将数据搬离主机就可以更快更安全地进行基于Hadoop的各种分析;

面向大型机的Flash存储:IBM DS8870上的下一代Flash存储提供分析洞察的速度可达HDD的30倍,能帮助企业更快获取洞察;

面向System z的持续集成解决方案:使应用交付周期从数月缩减至数星期或数天;

新版本IBM CICS Transaction Server:针对CICS提供更好的移动和云支持,受到日运行事务量超过10亿的企业的信赖;

IBM WebSphere Liberty z/OS Connect:支持通过Web、云以及移动方式快速而安全地访问z/OS资产;

IBM Security zSecure SSE: 利用增强的安全智能和合规报告帮助防止恶意计算机攻击。zSecure能将安全事件定向至QRadar SIEM,从而提供综合性的企业级安全智能仪表板报告。

培训下一代大型机用户

IBM学院计划 (IBM Academic Initiative) 向学校提供相关教育资源,用于培养学生在企业计算领域的技能,帮助学生就业。该计划旨在促进学生学习热门IT技能,并在雇主与求职学生和专业人士之间建立联系渠道。七年多以来,IBM与学生、教授、企业和大学开展合作,向70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多所学校里超过十八万名学生提供大型机培训及课程资源。

IBM对发展大型机生态系统有着长久的承诺,因此,IBM发布了三个最新的在线教育[注]资源。这些大规模网上公开课程 (MOOC) 由IBM与雪城大学、玛丽斯特学院(Marist College)和Linux基金会合作提供,将在全年逐步推出。所有课程对所有人完全免费,不限地域与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