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Softlayer加入Intel Cloud Technology
计划

Softlayer加入Intel Cloud Technology
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4 Structure大会上,英特尔宣布IBM公司旗下的IaaS供应商SoftLayer公司成为Powered by Intel Cloud Technology项目的新成员,双方将的合作基于为用户提供运行其软件服务的底层英特尔平台特性的相关知识。

作者:李祥敬 来源:天极网 2014年7月15日

关键字: Softlayer Intel Intel Cloud Technolog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15日 新闻消息:在2014 Structure大会上,英特尔宣布IBM公司旗下的IaaS供应商SoftLayer公司成为Powered by Intel Cloud Technology项目的新成员。双方将的合作基于为用户提供运行其软件服务的底层英特尔平台特性的相关知识,目的是向用户提供工作负载性能的相关信息以及持续硬件架构性能方面的专业洞察,从而实现在几分钟内重新建立世界各地数据中心预测的工作负载性能,最终达成加速交付云服务的目标。

Softlayer加入Intel Cloud Technology计划

为了帮助IT企业制定更明智的采购决策并确保其云应用的最佳性能,英特尔与全球16家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合作推出Intel Cloud Technology计划。凭借这项计划,云服务用户将可以在购买任何服务或实例之前,清楚地了解一家云服务提供商的基础架构所采用的技术。

参与这一全新英特尔计划的云服务提供商将采用Powered by Intel Cloud Technology徽标,以区分其基于英特尔的实例。在这些云服务提供商提供的云实例中,最终用户可以清楚地了解其基本硬件的性能和安全功能。

英特尔在与其他供应商合作的过程中,充分利用了英特尔架构底层基础设施的优越性能,来优化平台性能,从而满足用户特定的工作负载。从1月至今,Intel Cloud Technology项目已经有35个合作伙伴并占据了65%的IaaS的市场份额。到2016年,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收入预计每年将增长41%。此外,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考虑外包其IT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