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BM收购SoftLayer以加速企业云计算交付

IBM收购SoftLayer以加速企业云计算交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宣布确认收购全球最大私人控股云计算基础设施供应商SoftLayer公司。本次收购将会加强IBM在云计算的领导地位,并帮助加速公有云和私有云解决方案的业务实践。具体财务条款尚未公开。

来源:网界网 2013年6月17日

关键字: IBM 云计算 Softlay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17日 新闻消息:IBM日前宣布确认收购全球最大私人控股云计算基础设施供应商SoftLayer公司。本次收购将会加强IBM在云计算的领导地位,并帮助加速公有云和私有云解决方案的业务实践。具体财务条款尚未公开。

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GTS)高级副总裁Erich Clementi表示:“随着企业将公有云功能加入到自己的IT系统中,他们需要企业级的可靠性、安全性和管理。IBM将抓住这次机遇,建立高价值的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产品组合服务和SaaS业务解决方案。收购SoftLayer后,IBM将加速自己的公有云基础设施建设,为客户提供最多的云产品选择,驱动业务创新。”

IBM对SoftLayer的收购将SoftLayer的公有云服务与IBM SmartCloud产品组合的企业级可靠性、安全性和开放性紧密结合,使得全球的客户对云计算的使用变得更方便和快捷。

SoftLayer加速了IBM为客户提供整合公有云和私有云的能力,可灵活地为大、中、小企业提供更快捷广泛的转型部署选项,以及众多功能和安全模型。

SoftLayer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它为约21,000位客户提供服务,其全球云基础设施平台跨越了美国、亚洲和欧洲三大洲的13个数据中心。作为SoftLayer的众多创新云基础设施服务之一,SoftLayer的客户可以购买到基于企业级的专用或共享服务器的云服务,并自己选择在何地进行部署应用。客户不仅可以从IBM拓展出的新企业级功能中受益,还可以像SoftLayer客户一样得到独一无二的将这些功能与业务增长相结合的机遇。

SoftLayer CEO Lance Crosby表示:“SoftLayer 在因云而生的方面业绩优秀。今天我们和IBM的这一动作将使我们的足迹踏遍全球,也将使我们深入大企业市场。最吸引人的机遇是将IBM的全球背景、产业经验和IBM SmartCloud的广度与我们的创新技术相结合。SoftLayer将和IBM一起发展更多的新客户——既有因云而生的公司,也有传统企业。”

作为世界云供应商领导者之一,IBM希望在云技术方面的年收入在2015年达到70亿美元。IBM提供超过100个SaaS解决方案为营销、采购、电子商务、客户服务、人力资源、城市管理和其他专业提供帮助,帮助其做出最佳决定,更好地服务客户。IBM也在云技术方面提供包括Client Engagement Advisor在内的Watson解决方案,例如IBM PureSystems 和 SmartCloud Enterprise+ 这样的优秀解决方案和关键任务cloud services for SAP。

IBM因其分布在五个大州的10个云计算中心的垂直行业专业知识,成为企业客户方面的领导者。对SoftLayer收购将使IBM现有的SmartCloud产品组合更完整,并为企业提供获得更多选择的便捷途径,改变他们的工作量。同时,IBM将继续与SoftLayer一起创新,来满足因云而生的公司的需求。

全新IBM云计算服务部门

云技术对于全球客户非常重要,对此IBM公布将设立新的云计算服务部门。在2013年第三季度,在对SoftLayer的收购结束以后,IBM将把SoftLayer和IBM SmartCloud 合并形成一个全球平台的新部门。新部门将为IBM和SoftLayer客户、ISV、渠道合作伙伴和技术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选择。SoftLayer的服务将使现有的产品组合更完整,简洁和快速。新部门将向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GTS)高级副总裁Erich Clementi报告。

“我们的客户说他们想要实现如今云技术带来的变革收益,不仅仅是单独的应用,而是跨越整个企业。这对IBM来说SoftLayer是非常合适的。它会帮助我们更顺利迅速地将全球客户向云转变,并使得IBM能够为他们更高效地提供开放IT基础设施和软件服务的广泛产品组合。”Clementi表示。

IBM计划扩展SoftLayer的云产品,将OpenStack能力融入其中,使其与整个SmartCloud 产品组合和像Linux这样的支持开放标准的相容。考虑到大多数企业会将公有云和私有云混合,云需要交互操作。如此一来,企业就可以更好的通过云交付在社交、移动和大数据方面的应用。

IBM将支持和扩展SoftLayer以云为中心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和在大数据和分析上的能力。IBM还将提供进入市场和可定制的资源来扩大其云生态系统。

SoftLayer 的价值

作为SoftLayer众多的创新云基础设施服务之一,SoftLayer客户可以购买到基于企业级的专用或共享服务器的云服务,自己选择在地域进行部署应用。客户可以与IBM和SoftLayer一起建立一个云环境,选择专用或共享的计算资源。因此,可以根据客户需求,为其量身定制隐私、数据安全和整体计算能力。这种程度的可靠度和规模对以云为中心的公司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SoftLayer 为移动、社交媒体、游戏和分析领域的以云为中心、高端性能的应用提供基础设施。不断增长的移动计算业务合作驱动了SoftLayer的成长。

在过去的两个季度,超过60个新游戏公司转移到了SoftLayer的全球平台,这样频繁地从普通商用云平台移出是由于费用、延迟、可用性和原始性能等问题。

SoftLayer的架构提供了高级技术能力,如对于云基础设施至关重要的由软件定义的环境、可编程接口和上百个硬件和网络配置。这样的设计是为了提供更高的灵活性——混合虚拟和专用服务器使其适合各类工作量——自动化接口和混合部署选项。

SoftLayer的自动化网络基础设施支持公共、私有和数据中心对数据中心的构架,并设计成为客户提供最大灵活性与控制力。SoftLayer IT基础设施连接将全球领先的网络供应商和互联网网络联结在一起。

IBM智慧城市SaaS解决方案、智慧商务和其他应用在不久以后将可通过SoftLayer使用,通过越来越完整的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为业务线客户提供更好的时间价值和创新,以加速业务进程创新,提供针对影响力的分析和连接组织内外的协作业务网络。

此项收购将在包括监管许可在内的惯例成交条件达成后结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