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全球最大IDC公司Softlayer第二季度营收达8300万美金

全球最大IDC公司Softlayer第二季度营收达8300万美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全球最大的IDC公司Softlayer近日公布2011年第二季度财报,该公司在第二季度的运营与财务业绩继续增长,创多项新高,营收高达8300万美元,相比第一季度的7800万美元的盈利有明显增长。Softlayer还公布,截至今年6月30日,在3个月内其中3360万美元的营收EBITDA率(即利息、税、折旧和分期偿还之前的收益)来源于26000名客户,同比第一季度的3300万美元有所上涨。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8月12日

关键字: Softlayer IDC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8月12日 综合消息(文/Uma):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全球最大的IDC公司Softlayer近日公布2011年第二季度财报,该公司在第二季度的运营与财务业绩继续增长,创多项新高,营收高达8300万美元,相比第一季度的7800万美元的盈利有明显增长。Softlayer还公布,截至今年6月30日,在3个月内其中3360万美元的营收EBITDA率(即利息、税、折旧和分期偿还之前的收益)来源于26000名客户,同比第一季度的3300万美元有所上涨。

全球最大IDC公司Softlayer第二季度营收达8300万美金

SoftLayer位于达拉斯的总部

全球最大IDC公司Softlayer第二季度营收达8300万美金

SoftLayer达拉斯数据中心

SoftLayer公司首席执行官Lance Crosby表示:“这是公司历史上营收增长幅度最大的一个季度,对SoftLayer来说,这是公司业绩辉煌的一年,公司团队会在第三和第四季度挖掘更多的用户资源,不断扩大市场。SoftLayer刚刚发布了CloudLayer计算实例本地存储选项。除了向亚洲与欧洲的国际扩张之外,我们已处于一些重要产品发布的最后开发阶段,这可让核心产品组合能力更强。”

在第二季度财报中,SoftLayer推出新的主机托管服务套件,同时其业务随着一个新的数据中心的建设扩展到硅谷。另外,它还增加了欧洲和亚洲的基础设施投入,分别在两个区域设置控制网点,启动在新加坡搭建数据中心的计划。未来,SoftLayer公司将启动新的数据中心计划,分别设在伦敦,巴黎,法兰克福,莫斯科,东京和香港。

据悉,Softlayer已有11个数据中心,超过155000个服务器,拥有七个网点(POPs)。Softlayer首席运营官Sam表示,“我们在该地区的客户,以及世界各地的客户在该地区的最终用户,很高兴能利用更好的最终用户体验。我们很高兴能成为一些地方上的大型技术公司的选择。”截至今年6月底,SoftLayer已拥有遍及140多个国家的26000多家客户,托管的服务器超过85000 台。

SoftLayer总部位于达拉斯,该公司是云计算、专用与主机托管的创新领先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私营托管服务公司。SoftLayer通过位于达拉斯、休斯敦、圣何塞、西雅图,及华盛顿的世界级数据中心及遍布全美的接入点网络提供云计算、专用及无缝混合计算环境。SoftLayer整合了其平台的所有元素并使之自动化,并通过领先客户门户及开放API(应用程序接口)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实现充分的控制性、安全性、可扩展性和易管理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