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BM和EMC欲收购网站托管商SoftLayer

IBM和EMC欲收购网站托管商SoftLay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知情人士透露,IBM、 EMC等企业计划联手收购数据库网站托管企业SoftLayer,预计整个交易规模将超过20亿美元。该消息人士称,出售SoftLayer的想法最初由其客户AT&T提出,该想法最终打动了SoftLayer管理层。目前,SoftLayer已经聘请...

来源:cnbeta 2013年3月15日

关键字: IBM EMC Softlayer 托管业务 数据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5日 新闻消息: 知情人士透露,IBM、 EMC等企业计划联手收购数据库网站托管企业SoftLayer,预计整个交易规模将超过20亿美元。该消息人士称,出售SoftLayer的想法最初由其客户AT&T提出,该想法最终打动了SoftLayer管理层。目前,SoftLayer已经聘请摩根士丹利和瑞士信贷负责这笔交易,相关的谈判正在进行中。

IBM和EMC欲收购购网站托管商SoftLayer

IBM、EMC和SoftLayer均未对此传闻做出回应。

SoftLayer成立于2005年,并在2006年被美国评为主机行业中的一匹黑马,在美国众多主机论坛中,SoftLayer都获得了极高 的评价。2010年8月份,SoftLayer成功收购美国Theplanet公司,并于2010年11月完成合并,合并后的SoftLayer成为了全 球最大的IDC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