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EMC叶成辉:正与联想研发下一代X86服务器

EMC叶成辉:正与联想研发下一代X86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大中华区总裁叶成辉表示,X86架构服务器正在不断的蚕食UNIX服务器的市场份额,EMC正在与联想联合研发下一代X86架构的服务器。

来源:搜狐IT 2013年3月4日

关键字: X86服务器 联想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EMC大中华区总裁叶成辉表示,X86架构服务器正在不断的蚕食UNIX服务器的市场份额,EMC正在与联想联合研发下一代X86架构的服务器。

来自IDC的数据显示,X86架构服务器对UNIX服务器的市场侵蚀是很明显的,截止2012年第四季度,X86服务器的市场份额达到创纪录的66.2%.

IDC将X86架构服务器份额的上升归结于虚拟化与服务器的结合。叶成辉表示,EMC正在推出一系列措施抢夺X86服务器份额的措施,比如和联想合作研发下一代X86架构产品,并推向市场。

此外,叶成辉还透露了更多EMC联想合作的细节。据介绍,双方的合资公司已经于2013年1月份建立,按照双方计划的时间表,合资公司将于4月初在深圳举行启动OEM(代工生产)活动,并召开大型媒体说明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