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ReasonNet与联想携手降低中小企业总体IT成本

ReasonNet与联想携手降低中小企业总体IT成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easonNet 业务正在快速增长,那么背后的动力是什么?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不再愿意投资部署服务器、培养 IT 人员以及所有费时的工作来维护不断变化和壮大的 IT 基础设施,这一趋势催生了将工作外包给专家的解决方案的兴起。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月16日

关键字: ReasonNet ThinkServer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16日 : ReasonNet 业务正在快速增长,那么背后的动力是什么?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不再愿意投资部署服务器、培养 IT 人员以及所有费时的工作来维护不断变化和壮大的 IT 基础设施,这一趋势催生了将工作外包给专家的解决方案的兴起。

ReasonNet从1998年开始为世界各地的企业提供数据中心托管服务,以服务整个市场、为客户带来超出想象的优质服务为目标。现在,ReasonNet在十多个国家运营数据中心,涵盖世界各主要国家,并在不断开拓市场,为更多客户提供反应迅速的本地支援和值得信赖的可靠保障。ReasonNet的Gyro DC2数据中心达到EUE 2011规范的所有标准,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ReasonNet 已经建立了出色声誉,为需要服务器、提升带宽或集中式 IT 运营的企业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PCextreme 公司首席运营官 Lennert den Teuling 表示:“ReasonNet 紧密关注 ICT 业务的不断发展,取得了出色业绩,而且一直很愿意与客户分享知识。通过选择联想服务器,他们再次证明了不断以合理的打包价格价格交付最佳质量的承诺。”

通过收购 IBM 的个人计算事业部,联想在硬件性能、能源效率、虚拟化和易用性方面继承了强大的实力。ReasonNet拥有一个全球性网络和一个位于阿姆斯特丹的数据中心,与联想建立了紧密合作伙伴关系,将采用数千台联想 Lenovo ThinkServer 服务器来向希望外包其 IT 需求的客户提供统包解决方案。

简单的力量

联想EMEA地区中端市场服务器业务负责人 Simon Kent 解释道:“联想ThinkServer 与其竞争对手的不同在于我们提供了指点软件工具来管理服务器。客户可以通过个人电脑来管理和控制服务器,这意味着他们无需到现场处理硬件,同时仍具有完全访问权限和控制能力。”

这种易用性让 ReasonNet 锦上添花,可以让用户在短短几小时内启动和运行服务器。ReasonNet 公司常务董事 Leo Habers 表示:“联想提供了全面的培训,而且这些工具易于使用和理解。这种通过使用ThinkServer进行的短期学习过程确实非常有用。”

投资专业知识与技术

ReasonNet 与联想的合作对于中小型企业而言是一个好消息。Habers 介绍了 ReasonNet 客户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

“企业选择我们托管服务器的原因有很多。有时是因为他们需要的带宽高于办公室内所能提供的带宽。或者,他们可能不愿自己配备 IT 员工,或投资购买服务器。有的公司可能没有预算或设施来支持员工或服务器。还有的客户具有多个办公地点,他们希望集中存放其 IT 设施,支持从不同位置访问或远程访问。”除此之外,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企业都在避免购买硬件和招聘新员工。

ReasonNet 客户通过外包解决这些问题,获得了资金上的优势。由于服务器是租用的,因此不需要初期的投资。客户只需支付月租费,其中包含硬件、技术支持和空间占用的费用。数据中心由ReasonNet技术人员全天候值班,在任何时候都可提供支持。Habers 认为,“我们超越了仅仅交付服务器的模式,让客户可以专注于业务应用程序,而无需担心保持服务器正常运行的维护工作和麻烦。”

联想服务器出色的质量、性能和能效促使ReasonNet选择与联想合作。Habers 指出:“我们之前一直在寻找一家可以提供优秀硬件,也能与我们形成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公司。我们的目标是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并与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共同出售解决方案。”

营造绿色地带

在能源和环境问题方面,联想与 ReasonNet 英雄所见略同,这也是促成双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另一驱动因素 。Habers 指出:“ReasonNet 致力于利用对环境负责的方式减少其碳排放。ThinkServer独特的区域冷却技术和全部通过 RoHS 认证,为我们与联想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又一令人信服的理由。”ThinkServer服务器所具备的低功耗、高性能等特性获得了ReasonNet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低功耗是 ReasonNet 的数据中心主要关注的问题。荷兰能源研究中心 (ECN) 称,到 2020 年,ICT 行业消耗的能源将是 2009 年的两倍。由于 ICT 公司需要为其他行业和家庭提供更广泛的服务,十年内ICT 行业能源消耗预计将从占荷兰能源消耗总量的2%提高到5%。如果运营数据中心公司选择高能效的硬件,那么行业和家庭将可以节约大量能源。

专用于托管的统包型机架式服务器

ReasonNet 和联想的合作结晶是托管专用的统包型机架式服务器。该解决方案涵盖保持正常运行时间、备件、电力供应、冷却、空间占用和 IT 人员等多项服务,可大幅降低公司的总体拥有成本。Habers 表示:“ReasonNet 在我们的数据中心全天候提供所有这些服务。我们超越了仅仅交付服务器的模式,让客户可以专注于业务应用程序,而无需担心保持服务器正常运行的维护工作和麻烦。”ReasonNet 不断回顾和提高其 ICT 知识,并与客户分享这些知识。最终,客户将可以获得一款低成本、并享有最新技术知识和支持的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承诺实现 99.99% 的正常运行时间,还消除了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的问题。Habers 解释道:“这其实意味着包括维修在内,每月的停机时间不会超过 4 分钟。”该解决方案同时还从使用联想工具中获益,如远程访问模块、冗余电源和冗余上行链路等。

联想与 ReasonNet 的合作在多个层面上都证明非常成功。对于 ReasonNet 而言,强大的硬件合作伙伴能够帮助其为客户交付出色的解决方案。而对于联想而言,则获得了一个服务中小型企业市场的途径。同时ReasonNet 提供的解决方案非常环保,能够全面减少企业的碳排放。此外,通过将工作外包给 ReasonNet,企业还将能够在不以牺牲性能或成本为代价的同时拥有出色的能效。

Kent 指出:“通过这一合作,ReasonNet 将自身的高标准服务与联想久经考验的坚实技术相结合,形成了他们新的高密度数据中心。联想在性能、能效、易用性和虚拟化领域的强大优势将能够提供重要助力,帮助 ReasonNet 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