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任京旸:走在科技前沿,探索海量数据,发展城市云

任京旸:走在科技前沿,探索海量数据,发展城市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回顾2012年宏观经济的影响对于IT业界产生的不确定性,产生了对于未来的不确定性。面对经济持续的增长,现在业界产生的消极影响,企业有很多需要反思的问题。曙光公司副总裁任京旸在接受ZDnet记者采访时回顾了风起云涌的2012,对于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了新方法。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1月15日

关键字: 曙光 云计算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15日 人物访谈: 回顾2012年,宏观经济的影响对于IT业界产生的不确定性,产生了对于未来的不确定性。面对经济持续的增长,现在业界产生的消极影响,企业有很多需要反思的问题。2012年是一个关键的一年,企业对于IT界市场的变化怎么看待以及对未来企业会有怎样的展望?云计算、大数据等热词对于行业的冲击对于下一步行业的发展有什么作用?曙光公司副总裁任京旸在接受ZDnet记者采访时回顾了风起云涌的2012,对于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了新方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