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举低打 曙光A440智赢中低端服务器市场

高举低打 曙光A440智赢中低端服务器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曙光公司素来以高性能计算机、中高端服务器在业界闻名遐迩,旗下产品多是面向科研、航空、金融等专业性较强的行业。而曙光天阔A440-G则是一款以性价比著称,面向中小企业、连锁零售行业、学校、图形工作站等市场的中低端入门级服务器。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12月8日

关键字: A440-G 服务器市场 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曙光公司素来以高性能计算机、中高端服务器在业界闻名遐迩,旗下产品多是面向科研、航空、金融等专业性较强的行业。而曙光天阔A440-G则是一款以性价比著称,面向中小企业、连锁零售行业、学校、图形工作站等市场的中低端入门级服务器。这款产品的推出,究竟隐藏着曙光对于未来服务器市场怎样的谋篇布局?是否体现出曙光致力开发中低端市场的雄心?今天笔者就带领众位一同走近这款A440-G,走近曙光。

性能卓越,技高一筹

A440-G是一款双路服务器,采用了AMD晧龙4200系列6核或8核处理器,每个处理器核心各自拥有完全独立的执行单元,集成DDR3内存控制器,实现共享内存资源,拥有远超于市场同价位其他产品的高性能。

A440-G秉承了曙光服务器的高稳定性高扩展性基因,该产品本身板载有集成RAID0/1/5控制器、故障诊断工具、热插拔支持、远程管理控制,以及标准和可扩展的IPMI 2.0支持,切实保证了易安装、管理、维护,真正做到了使用无忧。

在上述优点之外,A440-G是一款噪音极低的服务器,它采用了热管散热系统、低噪音滚珠风扇、静音防震垫技术、优化的散热风道设计和智能风扇调速技术5项降噪措施,在降低服务器噪音方面做出了一些特色,给用户打造了一个“安静办公”的环境。据测试,目前这款机器运行时检测到的最大噪音为37分贝,大大低于国家55分贝的标准。

高举低打,A440-G主打入门服务器市场

现今市场,不少中小企业受制于预算,选择了价格较低廉的单路服务器,但当企业业务增加时,服务器无法支持相应的应用扩展,企业不得不重新搭建信息化系统,采购成本增加,企业资金浪费。另外,很多单路服务器或组装服务器产品稳定性较差,而多数中小企业又缺乏IT设备维护人员,一旦产品故障,后果不堪设想。还有部分中小企业,由于不具备独立的机房,无法承受普通服务器的噪音影响,只能购买台式机作为服务器,而台式机能处理的业务毕竟有限,导致企业的发展严重受限。

A440-G以双路AMD晧龙4200系列处理器带来的超高性能和灵活、可扩展的塔式结构设计,满足企业用户的各种业务需要。在目标市场定位时,曙光并未一如既往的将眼光放在科研、金融、航空等专业性较强的领域,而是将目光锁在基层政府、基层教育、中小企业上,主攻其入门级服务器市场,高举低打,利用田忌赛马原理,成功的在中低端服务器市场赢得一席之地。

据悉,曙光A440-G在接下来的市场拓展时,将继续往“低”走,近一步渠道下沉。同时还会细会用户需求,针对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相应的服务,让更多的客户切实体验到A440-G的产品魅力所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