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谷歌推出免费的商业应用

谷歌推出免费的商业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最近宣布,一个基于云计算的服务器的企业应用,将不再提供免费使用。这家总部位于山景城的搜索接领导人,现在要求客户服务们交纳年费来换取服务,这些服务包括Gmail,驱动,文档,日历以及其他专门为特殊企业设计的应用。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12月8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商用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08日 新闻消息(文/刘树云): 谷歌最近宣布,一个基于云计算的服务器的企业应用,将不再提供免费使用。这家总部位于山景城的搜索接领导人,现在要求客户服务们交纳年费来换取服务,这些服务包括Gmail,驱动,文档,日历以及其他专门为特殊企业设计的应用。

由于增长的业务需要,我们要求自己为那些24/7(24 小时/天,7天/周)的客户提供支持,并且有更大收件箱,谷歌认为,对商用版本收费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此消除了从其他投资组合的免费个体。

那些希望注册成为云计算服务的潜在顾客们,现在需要交50美元的年费。作为回报,谷歌为这些客户们提供24/7的服务电话,并且高达25GB的收件箱,并且保证,邮箱99.9%的正常运行时间,没有计划停机时间,以此满足所有企业顾客的需求。

这个收费的决定是从上周四开始的,谷歌说,这项决定并不会影响现有的客户,包括那些使用免费版本的客户。然而这种改变或许使小型企业,自开放的市场条件下,寻求其他的免费的商业解决方案。

谷歌还承诺,教育应有系统仍将继续免费提供给学校和大学,但是对于政府的应用,谷歌将会向商业应用一样进行收费,年费是5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