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谷歌升级云数据库性能

谷歌升级云数据库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的Cloud SQL数据库已经有了更大的存储空间,更快的读写速度,现在还能为用户提供可在数据中心运行自己数据的便利条件,不过这样的优惠条件只限在美国和欧洲实行。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11月12日

关键字: 谷歌 亚马逊 Cloud SQ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2日 新闻消息(文/刘树云): 在有限的时间内,企业能够免费利用谷歌的云服务运行更大,更快的MySQL数据库,还能测试Cloud SQL。

谷歌的Cloud SQL数据库已经有了更大的存储空间,更快的读写速度,现在还能为用户提供可在数据中心运行自己数据的便利条件,不过这样的优惠条件只限在美国和欧洲实行。

性能的升级可以让用户运行更大,更快的MySQL数据库,谷歌的Cloud SQL部门产品经理Joe Faith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根据博客的内容显示,Faith和他的团队研发成果,能够在Cloud SQL上增加10-100GB的存储空间,由于更大的内存和可选择的异步复制能够满足更快的读写速度。

RAM的最大容量是16GB,四倍的数据量的用户可以通过缓存提高读取速度。由于不必等待完成任务的消息反馈,异步复制可以更快的在数据库中写入。然而,根据谷歌的常见问题分析,用户有可能在更新数据库的时候出现故障导致数据中心出现问题而丢失最近更新的数据。

除了能够提升性能外谷歌还给了用户足够的自由,让用户决定是否要运行Cloud SQL存储数据。

谷歌仅在亚马逊公布他的分别有15GB和3.75GB内存的关系型数据库:Extra Large DB 和 the Medium DB两天后发布。这两种数据库服务都能够在SQL Server和Oracle上运行,并且还能在MySQL上运行。亚马逊在美国东(弗吉尼亚州北部)和美国西部(俄勒冈州)区域也减少了高达14%的价格。

类似于亚马逊的现有游离层,谷歌也为Cloud SQL引进了一种新的方法。用户可以用少量的RAM进行测试并且花500块钱就能获得到明年6月1日的内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