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宋家瑜:回顾2012IT产业发展,展望2013市场变化

宋家瑜:回顾2012IT产业发展,展望2013市场变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产业近几年被传的火热的就是云计算,从云计算被提出来到2012年实现真正的落地,众多企业已经认识到云计算存在的巨大价值。针对2012年IT产业变化的问题,VMware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接受ZDnet采访时,进行了阐述。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月14日

关键字: VMware 云计算 IT名人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14日 人物访谈: IT产业近几年被传的火热的就是云计算,从云计算被提出来到2012年实现真正的落地,众多企业已经认识到云计算存在的巨大价值。在过去的一年中,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尝试、部署云计算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就。而在IT产业的发展过程中,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利用现有技术来创造价值,提高效率的重要性。针对2012年IT产业变化的问题,VMware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接受ZDnet采访时,进行了阐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