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高通Nvidia意外成为CES营销最大赢家

英特尔高通Nvidia意外成为CES营销最大赢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市场调查公司Appinions进行了有关今年CES展会效果的调查。在“谁是CES赢家”的提问中,英特尔的市场影响力指数增长了183 点,成为最大赢家。

来源:搜狐IT 2013年1月14日

关键字: CES NVIDIA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落下帷幕,消费电子展的主角应该是“面向消费者的终端产商”,不过,一份舆论调查显示,英特尔、高通等服务电子厂商而不是最终消费者的企业,却成为展会赢家。美国市场调查公司Appinions进行了有关今年CES展会效果的调查。在“谁是CES赢家”的提问中,英特尔的市场影响力指数增长了183 点,成为最大赢家。

排在英特尔之后的分别是Nvidia,微软,高通和三星。除了微软和三星之外,其余三家厂商都是消费电子厂商的上游供应商,主打产品是 芯片。

而在“计算机”和“移动”这两大类别的调查中,英特尔、高通、Nvidia三家公司均名列影响力增加前三位。

在“视频和显示”、“内容发行”这两大类别调查中,消费产品厂商占据前茅,前者排名前三的公司分别是三星、LG、东芝,后者则是LG、Google TV、Roku。

近些年,有关CES展会对消费电子厂商是否有价值的怀疑不绝于耳。不过此番调查显示,该展会仍然是电子厂商增强影响力的良好平台,他们可以获得新闻报道机会、被行业人士看到产品。

这项调查也显示,“索尼”意外进入被行业人士密集提及的“移动类”热门关键词中,调查方Appinions相关人士表示,Android和iPhone是行业人士对话的热门词汇,“索尼”上榜,显示其在CES上获得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