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 HD 8000爽约,相约Q2

AMD HD 8000爽约,相约Q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知不觉间2012已经过去,有关AMD下一代HD 8000显卡依然没有什么太大的动静,桌面版只有部分规格流出,倒是移动版已经率先发布,首份测试成绩率也曝光出来。

来源:驱动之家 2013年1月6日

关键字: NVIDIA HD 8000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不知不觉间2012已经过去,有关AMD下一代HD 8000显卡依然没有什么太大的动静,桌面版只有部分规格流出,倒是移动版已经率先发布,首份测试成绩率也曝光出来。

根据我们之前获得的消息,桌面版HD 8000系列今年第一季度基本没戏,至少要到第二季度才能见到。按理说,HD 8000本质还是基于GCN架构,只是进行了增强,添加一些新特性,应该花费不了太多研发时间。而且,去年下半年就已经有消息称HD 8000流片成功。

事实上,从HD 5000系列开始,AMD只要一有新品就会马上发布,赶在NVIDIA前面抢占市场。而等到NVIDIA发布对位产品的时候,AMD又会随进行针对性的降价。这一策略相当奏效,也为AMD赢得了不少市占份额。

目前HD 7000早早就布局完毕,为何AMD要藏着新产品迟迟不发呢?

据外媒Semiaccurate得到的最新消息,AMD之所以要延期发布HD 8000,不是因为技术问题,也不是因为研发进度,而是因为HD 7000的库存。

HD 7000在2012年伊始就崭露头角,然后花了三个多月就快马加鞭的布局完毕了,为AMD赢得先机的同时,也留下了“后遗症”:AIB以及通路厂商推出的HD 7000产品过多,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依然有大量库存积压。

很明显,如果HD 8000一旦发布,HD 7000的库存产品就更卖不动了。为了不让合作伙伴太难堪,AMD也只能无奈推出新产品的发布日期。

也就是说,HD 8000何时发布,最终要看HD 7000的库存销售状况。如果理想的话,应该会在今年第二季度看到,希望AMD不要拖太久吧。

HD 8000啥时候发布?要看HD 7000库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