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Windows 8之父Steven Sinofsky:计划贯穿产品研发

Windows 8之父Steven Sinofsky:计划贯穿产品研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早些时候,Steven Sinofsy更新了自己了一篇题为“在开发中学习”的博客,阐述了自己的一些观点。Steven Sinofsy作为前微软Windows部门的掌门人,对产品的研发过程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今天,Steven Sinofsy又在自己的博客上,就团队在研发产品的过程中执行一项计划透露了具体的细节。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月7日

关键字: Steven Sinofsky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07日 编译(文/刘树云):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早些时候,Steven Sinofsky更新了自己了一篇题为“在开发中学习”的博客,阐述了自己的一些观点。Steven Sinofsky作为前微软Windows部门的掌门人,对产品的研发过程有自己独到的见解。1月6日,Steven Sinofsky又在自己的博客上,就团队在研发产品的过程中执行一项计划透露了具体的细节。

Steven Sinofsky的文章非常详尽,甚至包含了制定计划的时间点。除此之外,对于当前产业的发展趋势,对未来产品的走向并且对一些产品是不是浮光掠影都做了结论。普通消费者或者企业消费者都应该买那些产品,一些电子产品要怎样销售等等,这一系列困扰读者的问题,Steven Sinofsky都做了解释。

Windows之父Steven Sinofsky:计划支撑产品研发
Steven Sinofsky认为,在业务合作过程中合作伙伴是必须要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第三方软、硬件开发商,原料制造商等等,这些都是合伙伙伴。“如果你想完成团队的决策框架,即使是一个插件模型或者可扩展API也需要考虑”,Steven Sinofsky如是说。

Steven Sinofsky相信最好的计划绝对来源于团队合作的结果,并且行动力大于一切,纸上谈兵永远得不到良好的实践。Steven Sinofsky表示,以后自己的博客中会陆续更新怎样构思计划。

他还谈到团队的协作力,例如在销售团队上,他写道“非研发人员和研发人员在交流起来是有一定困难的。非研发人员确实面临着一些挑战,他们可能会被告知某件事不能成功,或者某个想法非常荒唐。与此同时,研发人员也会非常头疼,他们明知道某件事情不能完成,却还需要不断的和销售沟通、协商,加之销售可能不做过多的解释,这就让研发人员变得手忙脚乱。这个过程中怎样平衡团队内部的因素变得尤为重要”。

所以,构想一个实际可行的计划成为了连接开发者和非开发者之间的良好桥梁。一个好的计划能够解决两方面的问题,一个就是开发者列出来的非开发者必读的可控项目,另一个就是我们俗称的“赌注”。为了产品的成型,计划中有几部分是非常重要的,Steven Sinofsky认为,“这其中可以是新的技术,过去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新产品领域。这些都是产品研发的过程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并且是渐进式改进以促进持续实施的改进。”

尽管Steven Sinofsky在文章最后说“这篇博客只是自己与他人讨论的结果并不夹杂以前或者现在的任何具体细节”,但还是来自一个在Windows 7和Windows 8的实践过程的领军人物的观点的迸发的经验总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