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Windows 8之父”Steven Sinofsky将何去何从

“Windows 8之父”Steven Sinofsky将何去何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前Windows部门经理,号称Windows8之父Steven Sinofsky可能下半辈子再也不需要工作了。他是微软中有20年工作经验并且见证过众多历史重要时刻的人物。但是谁也没想到他会提出辞职。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11月17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Windows8之父 Steven Sinofsk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7日 新闻消息(文/刘树云): 微软前Windows部门经理,号称Windows8之父Steven Sinofsky可能下半辈子再也不需要工作了。他是微软中有20年工作经验并且见证过众多历史重要时刻的人物。但是谁也没想到他会提出辞职。

那么Steven Sinofsky到底有可能去哪呢?成为了我们和你关注的问题,但是Steven Sinofsky对于下一个工作并没有多言,我们只能猜测一下。

像Steven Sinofsky这样的人能够独揽软件发展的项目,大概大多数人都会自立门户。他的技能能够掌控众多企业,可能让微软的竞争对手Google和Apple觊觎。当然不仅仅是微软这一个玩家在意Steven Sinofsky会去哪,竞争对手也表示好奇。可以想象这个头号人物会引起这些大公司的热议。Facebook也有可能参与进来,根据一份微软内部非正式的调查显示。

Amazon也有可能是另外一个选择。他可以不必重新选择职位,Amazon为了推动其云服务项目正在挖掘更多的这方面的企业专家。在Twitter上的分析人士指出,Tableau这个商业智能公司一启动,也会使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选择。

最后别忘了还有Orcale,Larry Ellison很欢迎来自竞争对手的高管。

到底Steven Sinofsky会选择哪个公司的橄榄枝呢,我们共同期待!

“Windows 8之父”Steven Sinofsky将何去何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