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Mellanox 发布UFM-SDN数据中心应用和UFM软件4.0

Mellanox 发布UFM-SDN数据中心应用和UFM软件4.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ellanox 11月12日宣布了它的带有软件定义网络(SDN)支持的标准连接管理(UFM)装置(UFM-SDN),它帮助IT管理员能更集中的有效管理和优化数据中心资源。UFM-SDN装置将和下一代的Mellanox UFM软件4.0版本一起发布。UFM-SDN装置连同UFM 4.0能够提高基于任何操作系统的数据中心的互联管理效率。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11月16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SDN Mellano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6日 新闻消息:Mellanox 11月12日宣布了它的带有软件定义网络(SDN)支持的标准连接管理(UFM)装置(UFM-SDN),它帮助IT管理员能更集中的有效管理和优化数据中心资源。UFM-SDN装置将和下一代的Mellanox UFM软件4.0版本一起发布。UFM-SDN装置连同UFM 4.0能够提高基于任何操作系统的数据中心的互联管理效率。

UFM 4.0新的扩展能力包括监控历史记录和多站点管理能力。例如:

  • 性能和健康信息能被实时跟踪并存储在单独的数据库中;
  • 多站点支持可通过一个中心控制台提供单一的虚拟管理平台来管理多个站点。

同时,UFM 4.0给UFM软件带来的这些新特性,凡是以后购买带有MLNX-OS接口的Mellanox设备,用户可以立即获得。此外,UFM-SDN也能被集群操作系统识别,可以解决终端用户安装和操作系统兼容性的困扰。UFM-SDN设备将提供几个不同尺寸来管理不同的大小的集群。

“UFM-SDN设备及其新发布的UFM 4.0软件给不同规模公司的数据中心的集中和补充互联管理带来了新的方式。” Mellanox科技的市场开拓副总裁GiladShainer说,“UFM-SDN设备能够减少数据中心的调度时间,提高性能,并提供实时监管和优化的能力,这所有的都能够由一个简单安装的工具包完成,并内置有SDN的功能支持。

UFM-SDN应用和UFM 4.0软件将从2012年11开始有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