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Mellanox推出MetroX长途InfiniBand交换机解决方案

Mellanox推出MetroX长途InfiniBand交换机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世界领先的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Mellanox(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MLNX; 特拉维夫交易所代码:MLNX)今天推出了MetroX系列长途InfiniBand交换机解决方案。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11月15日

关键字: 高性能计算 HPC InfiniBand Mellano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5日 新闻消息:世界领先的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Mellanox(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MLNX; 特拉维夫交易所代码:MLNX)今天推出了MetroX系列长途InfiniBand交换机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InfiniBand解决方案已经大量的部署到了数据中心内,实现服务器之间以及服务器和存储之间的有效互联。而MetroX则实现了本地InfiniBand和数据中心之间跨越多地区的连接。

MetroX传输数据距离可达10公里,并且在未来能够达到100公里。该技术可以支持6个40Gb / s的长途端口和6个最高56GB/ s下行速度的FDR InfiniBand端口,可实现超强阵容的远程通讯部署——与在当今市场上的单端到端的长途解决方案相比,可以明显的减少开支。

“MetroX系列扩展的InfiniBand超越了一个单一的数据中心网络,能够为本地,校园,甚至城域应用实现更高的性能。”Mellanox公司市场开拓副总裁Gilad Shainer说, “Mellanox公司的MetroX是一项完美的高性价比,低功耗,易于管理的解决方案,帮助数据中心运行在本地以及分布式的InfiniBand架构上,并帮助管理统一的网络基础设施。”

MetroX TX6100,以10Gb/ s的速度最高可达10公里以上,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上市。MetroX TX6200,以40Gb/ s的速度最高可达到10公里以上,将在2013年第三季上市。

加入我们关于Mellanox公司的MetroX现场网络研讨会:

•时间:星期三2012年12月12日上午11:00 EST/ 8:00 AM PST

现在注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