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VMware 要在数据中心界玩“服务器俄罗斯方块”

VMware 要在数据中心界玩“服务器俄罗斯方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首席技术官 Steve Herrod想要在数据中心内玩俄罗斯方块。如果这个想法能够实现,每人的工作量将会变得非常简单,这样的话将省去很多成本。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11月14日

关键字: VMware 俄罗斯方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4日 新闻消息(文/刘树云): VMware首席技术官 Steve Herrod想要在数据中心内玩俄罗斯方块。如果这个想法能够实现,每人的工作量将会变得非常简单,这样的话将省去很多成本。
Herrod的这个计划是在Sydey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 并在发布会上阐述了VMware的未来发展计划。尽管Herrod从来没有放弃过“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说法,但是他以VMware的观点解释了这个概念,理解为,现在所需资源应该满足现有需求,并且自我管理去选择更加有利并且最有利的工具。
“要做到这些就会涉及到移动资源来适应正确的方向,这就类似于玩“服务器行业的俄罗斯方块”,Herrod说。
Herrod觉得要玩这个游戏要达到一定的能力,让可利用的能源达到最大化。“玩这个游戏还是有一定难度的”Herrod指出了配合一些基础设施进行不同配置过程的难度。Herrod说以他自己对基础设施的评估能力的成熟度和灵活性可以为自己在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上的灵活性上打D分,数据中心的其他组件则做的更好。
VMware的Nicira收购是Herrod雄心壮志的策略极为关键的一步,践行着自己的服务器Herrod俄罗斯方块计划。他希望虚拟化网络能够减少事物的复杂性。但在数据中心游戏画面之前,VMware的目标显得还很简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