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英国政府:亚马逊网络服务将升级到G-Cloud 3.0

英国政府:亚马逊网络服务将升级到G-Cloud 3.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可靠消息称,此次亚马逊网络服务将参与英国政府的G-Cloud。这则消息是由领导G-Cloud项目的经理Denise McDonagh发布的,Denise McDonagh说,由于时机问题,亚马逊差点错过了更新第二代产品的最佳机会。“因为我们时间有限,所以现在还没有掌握亚马逊的信息,但是这就是G-Cloud有魅力的地方。我们仍然就亚马逊怎样跟上framework 3.0的进度展开一系列的讨论。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11月14日

关键字: 亚马逊 G-Cloud 英国政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4日 新闻消息(文/刘树云): 据可靠消息称,此次亚马逊网络服务将参与英国政府的G-Cloud。这则消息是由领导G-Cloud项目的经理Denise McDonagh发布的。

Denise McDonagh说,由于时机问题,亚马逊差点错过了更新第二代产品的最佳机会。“因为我们时间有限,所以现在还没有掌握亚马逊的信息,但是这就是G-Cloud有魅力的地方。我们仍然就亚马逊怎样跟上framework 3.0的进度展开一系列的讨论。不像其他的采购计算,如果错过了可能两三年的时间弥补不了也不一定,但是用G-Cloud,再用三四个月就能够进行下一步的计划。”

在G-Cloud 2的供应者的问题上,亚马逊和Salesforce被寄予了最大的希望,McDonagh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非常期待他们能够参与G-Cloud 2”。

G-Cloud 2在十月开始使用,458个供应商提供的3,185种服务,合同的期限长达两年。但是当Salesforce参与这项活动的时候,亚马逊又消失了。这是它的第二次“离奇失踪”,但是政府方面非常希望亚马逊和Salesforce能够同时出现,早在今年2月的时候就已经有了这个愿望。

McDonagh认为之亚马逊第一次走掉的原因是因为美国方面考虑自己的数据有可能被英国政府支配,他们的担心必须有很好的解释才能得以平复。

被列入G-Cloud是一方面,但是政府的资质鉴定也是另外一个重要的方面,这样的话很有可能在AWS被真正审核之前就花费很长时间这样就对Impact Level(IL)认证倡导的:信息保密性,准确性和及时性造成了冲突。这个活动是由政府决策的。

IL1和IL2的认证过程大概需要9个月的时间。McCluggage表示,认证需要花费那么长的时间,等到G-Cloud3的时候,第二版又会出现很多问题,PGA必须有新的供应者。“这还不管用”McCluggage说,“我希望看到的不是急急忙忙赶工,而是有条不紊的进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