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CA 发布聚合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

CA 发布聚合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新版CA 基础设施管理 (CA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简称CA IM)解决方案。作为公司聚合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的基础,它能为用户提供专业化的功能、成熟的分析能力、大规模的可扩展性以及对现有环境的超强适应性,从而帮助更多的中国客户打造卓越且与众不同的客户体验,进一步助力中国客户从维护IT转型为交付创新的业务服务。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11月13日

关键字: 基础设施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3日 新闻消息:北京时间2012年11月13日,CA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新版CA 基础设施管理 (CA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简称CA IM)解决方案。作为公司聚合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的基础,它能为用户提供专业化的功能、成熟的分析能力、大规模的可扩展性以及对现有环境的超强适应性,从而帮助更多的中国客户打造卓越且与众不同的客户体验,进一步助力中国客户从维护IT转型为交付创新的业务服务。

客户体验催生新版CA 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

随着互联网上流量、数据和设备的数量及类型日益增多,再加上用于管理它们的方法、流程和工具过于陈旧,IT 企业在努力满足不断飙升的客户期望的同时,还面临着 IT 复杂性不断上升的挑战。

CA 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能够帮助解决上述问题和挑战,其可以借助统一的用户特定视图将大量形态各异的性能数据快速转化为可实施的洞察力,从而帮助企业客户和服务提供商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可预测性和效率。通过此解决方案,IT 团队可以轻松访问包含所需特定信息的图形界面,进而可在提升工作效率、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服务质量并交付卓越的客户体验。

CA Technologies 亚太及日本地区服务保障副总裁Stephen Miles先生表示:“随着客户体验逐渐成为当前竞争社会的有力武器,CIO 俨然已成为CEO——首席体验官(Chief Experience Officer)。云、虚拟化和移动服务的飞速增长改变了用户使用 IT 相关服务的方式,提高了 IT 功能在客户体验中的重要性。我们为此开发的 CA 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能为用户提供一种卓越且与众不同的体验,帮助我们的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客户增强与其客户之间的互动,提升客户忠诚度,并吸引更多新客户。一个最新的研究*表明当客户凭借 CA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提供的洞察力进行操作,其解决服务问题的速度将提高 25 倍*,同时我们预计总成本将减少高达 50%**。”

具体来说,CA 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可帮助:

  • 企业 IT人员在高度虚拟化的基础设施中管理日益增长的自有设备 (BYOD)、视频和应用复杂性;
  • 通信服务提供商简化并加速 4G 网络部署;
  • 托管服务提供商创建全新收入渠道并加速引进新客户。

同时,与其他服务保障解决方案相结合,CA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可视性,帮助确保业务服务及其所依赖的基础设施的可用性和性能。这些技术的聚合有助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

  • 聚合应用和基础设施:端到端的应用响应时间监控,可跨网络基础设施追踪、测量并分析应用性能,将响应时间与智能基准和阈值进行对比,并在出现任何性能降低问题时发出报警,进而提供基于应用感知的基础设施管理。
  • 聚合功能域:一种可提供无代理收集以及一流汇总功能的高级架构,能够跨网络、系统和应用域在多个功能领域之间进行全面收集与性能、故障和工作流数据分析。
  • 聚合网络:针对基于网络的语音和视频的集成性能管理,包括思科统一通信管理器(Cisco Unified Communications Manager)、微软Lync 和 AVAYA 平台。客户可以使用该解决方案追踪、评估和报告关键性能指标,从而帮助确保统一通信服务的体验质量和网络质量。
  • 聚合分析:动态联合性能分析技术,可跨整个基础设施来确定基准、计算趋势、建立阈值、检测异常情况以及发起自动调查。分析结果将以聚合的结构视图形式呈现,为用户提供基于其用户角色的可操作信息。

此外,CA Services 和 CA Education 可通过提供一系列实施服务为 CA 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提供支持,其中包括用于快速部署该解决方案以满足业务需求的基础服务,以及利用附加功能(如多租户支持)来扩展基础实施服务价值的加速服务。此外,它们还可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战略咨询、托管服务以及引导式网络培训。

本次发布的新版CA 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已经同步进行了针对中国市场的语言本地化,同时为支持国产网络设备做好了充分准备。基CA 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自带的软件工具,CA Technologies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只需通过比较简单的步骤,便能在解决方案中增加对某个国产网络设备的监控支持,这将大大方便中国客户的应用。自从1995年进入中国,CA Technologies已植根中国17年,并不断实践着对中国市场的承诺。这些承诺包括于2000年成立并不断在中国市场持续活跃的CA中国技术中心、不断丰富和完善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及多年来一直选择CA Technologies产品和服务的广大用户。

CA Technologies中国区总经理孙志伟先生谈道:“经过业务模式调整和对本地化需求的适应,CA Technologies在中国的业绩不断攀升,已在政府机构、金融、电信、制造业、能源等行业中行成了稳定的客户群,并且发展了一批优秀的合作伙伴。CA Technologies正在并且将持续地投资中国市场,坚定地植根本土,与中国的客户共同前进。”

CA 发布聚合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

CA Technologies发展大事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