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CA Technologies为服务保障产品组合新增分析功能

CA Technologies为服务保障产品组合新增分析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 Technologies 近日公布了 CA应用性能管理(CA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APM) 中的全新 IT 运营分析功能,旨在帮助客户更轻松地诊断生产力以及创收型应用与服务中的潜在性能问题,以确保交付卓越的终端用户体验。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5月15日

关键字: 数据分析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5日 新闻消息: CA Technologies 近日公布了 CA应用性能管理(CA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APM) 中的全新 IT 运营分析功能,旨在帮助客户更轻松地诊断生产力以及创收型应用与服务中的潜在性能问题,以确保交付卓越的终端用户体验。

与其他服务保障解决方案(如 CA容量管理CA Capacity Management、CA基础架构管理CA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 以及 CA Service Operations Insight)类似,CA APM 9.5 的性能指标可以自动识别复杂的性能问题,使检测和诊断团队能够更快解决问题并更好地了解他们的环境。

CA Technologies 服务保障部总经理 Mike Sargent 表示:“在当今消费者至上、产品商品化且竞争激烈的业务环境中,企业必须建立独特的竞争优势。能否交付出色的客户体验也日渐成为企业差异化的根本。我们的服务保障产品组合所采用的先进技术,例如分析技术,极大地促进了创新,满足了在某些全球最大最复杂的应用交付环境中实现 IT 运营转型的需求。此外,CA APM 能够挖掘大量性能数据,及时识别潜在问题。当然,这只是我们帮助交付可靠的业务服务,进而提供最佳终端用户体验的方式之一。在这其中,我们也帮助客户节省了 IT 资源、预算和容量。”

CA APM 通过将交易与跨物理、虚拟、云和大型机环境的底层基础设施相连,为客户提供360 度全方位终端用户体验视图。该解决方案包含三大功能,每个功能都旨在让客户更轻松更早地发现应用性能问题,避免对终端用户产生影响,同时帮助减小服务中断的频率和降低服务中断持续时间:

应用行为分析(Application Behavior Analytics - 通过自动在算法上将应用性能指标转换为主动异常检测,帮助消除了因解决问题而进行的臆测,而且能够在问题出现时,更快、更轻松地主动识别、诊断和解决严重的应用性能问题。应用行为分析引擎无需单独许可证,它采用先进的多元技术,能够跨多个应用组件、甚至多个应用发现异常应用表现。该引擎无需使用者配置阈值或规则即可运行,同时能够主动提醒 IT 操作人员可能导致性能中断的潜在问题。该引擎自动挖掘 CA APM 所创建的庞大的丰富性能数据库,在安装后数小时内即可开始确定组件和应用内不论简单还是复杂的异常表现,提供甚至对非IT预期问题的深入分析。该项功能可释放日常管理所占用的 IT 资源,提高客户创新能力,并通过缩短平均修复时间改善服务质量和最终用户体验。

基于 Web 的全新用户界面 - 通过一个基于 HTML5 和 JavaScript 的跨浏览器用户界面,提供现代化的直观用户体验,可从众多流行的 Web 浏览器上更轻松地监控、分类和诊断应用性能问题。改进后的用户界面采用全新布局,可更轻松地向 IT 操作人员发出警示,让他们直观整个应用环境中潜在的故障点。

浏览反应时间监控(Browser Response Time Monitor BRTM) -提供浏览器显示网页以及所用时间的可视性,帮助 IT 识别运行缓慢的组件,进而改善终端用户体验。BRTM能够让客户了解从浏览器开始的终端用户体验,提供对客户端交易活动以及对内容交付网络  所提供服务质量的概览。对于基于 Web 的应用,BRTM通过为其显示完整的用户交易,进而使IT 能更深入地了解真正的终端用户体验,更好地将性能问题细分到浏览器、网络或应用中。

作为一家为网络、实验室和数据中心设计、部署和管理技术解决方案的专业系统集成商,Empowered公司的 IT 管理工程主管 Michael Ell谈到:“CA APM 的全新应用行为分析功能在很多重要方面改进了 APM分析功能数据的自动配置放宽了与分析技术实施相关的一个关键限制,同时完全嵌入式界面使其更易于使用。在了解了交易与应用组件的关联后所发现的复杂异常情况,是对我们已从 CA APM 所取得信息的有益补充。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一对智能 APM的投入。”

社交情绪指数(Social Sentiment Indexes )为应用性能增加外部洞察能力

针对服务保障的CA Executive Insight (CA Executive Insight for Service Assurance) 将很快帮助 IT 充分利用多种多样的分析资源来提升服务性能。该产品专为移动平台设计,使高管和决策制定者可以实时了解关键 IT 服务的运行状况以及性能对业务结果的影响方式。全新Web 服务查询工具将收集来自大数据源(如 General Sentiment,一家社交分析公司,提供改变各品牌制定产品及营销决策方式的见解)的信息。此外,客户还将能使用 CA Executive Insight 将应用开发者与移动和 Web 分析系统连接起来,通过可访问互联网的应用程序接口(API)显示有价值的数据。

通过提供对社交情绪指数的访问,企业主和 IT 高管们不仅能够了解应用性能,还能了解终端用户对应用的整体感受。例如,如果一个电子商务网站运行缓慢,则企业将通过社交渠道了解到关键性能指标以及客户反应。如果客户对服务性能不满意,则 IT 部门能够优先对其进行修正。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ates 应用管理调查主管 Julie Craig 指出:“CA Technologies 新的运营分析功能通过自动挖掘海量指标来找到能帮助识别开发问题及原因的指标,以加速问题的解决。通过将分析功能整合到 CA APM 等服务保障解决方案中,CA Technologies 为客户提供了多种功能强大的工具,可在对企业服务可靠性以及终端用户体验造成影响前主动识别、诊断并解决严重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