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新版 CA ARCserve简化云和传统平台的端到端保护

新版 CA ARCserve简化云和传统平台的端到端保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 年11 月7日 ,CA Technologies 宣布推出CA ARCserve的重要改进功能和定价方式,旨在满足客户和服务提供商对简单、全面的数据保护不断增长的需求,从而在当前复杂的IT环境中(包括虚拟和物理系统,部署在本地、外部环境以及运行多个操作系统的云环境中)保护企业信息资产。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11月7日

关键字: 云计算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07日 新闻消息:2012 年11 月7日 ,CA Technologies 宣布推出CA ARCserve的重要改进功能和定价方式,旨在满足客户和服务提供商对简单、全面的数据保护不断增长的需求,从而在当前复杂的IT环境中(包括虚拟和物理系统,部署在本地、外部环境以及运行多个操作系统的云环境中)保护企业信息资产。

CA Technologies数据管理业务部亚太区销售副总裁James Forbes-May表示:“客户的备份和恢复需求瞬息万变。作为行业领导者,CA Technologies 始终以快速改进解决方案为己任。通过敏捷开发与发布计划,我们快速开发有针对性的改进功能以应对客户和合作伙伴所面临的新挑战。”

CA ARCserve的改进功能包括:

  • 全新非破坏性裸机还原(BMR)自动恢复功能,在副本(临时)服务器保持活动状态时,可支持服务器在维修或更换后快速完成系统完全恢复和重新同步。 CA ARCserve的高可用性解决方案可将工作负载和用户重新定向至本地、远程或云中的虚拟机或不同的物理机,从而确保发生中断后无缝恢复业务运营。
  • 简化的解决方案许可与定价,可提供更大的经济性和灵活性,有助于实现符合业务要求的恢复时间和恢复点目标(RTO/RPO)。客户现在可以获得以RPO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具备完全备份功能和文件复制功能)或综合型RPO-RTO解决方案(具备完全备份功能、文件和系统复制功能,并可满足不断增长的业务连续性目标的真正高可用性)的使用许可。两者都会以适用于虚拟服务器环境的管理容量(以 TB 为单位)许可和每端口许可的形式提供,从而能够帮助客户简化许可管理和合规,并控制成本。
  • 集成 CANimsoft,对Level Platforms、LabTech和 N-able 等其他领先管理解决方案提供补充支持,以帮助客户将 CAARCserve无缝集成到更为广泛的管理工具套件和流程中。新版CA Nimsoft监控器探针可通过 CA Nimsoft统一监控控制台为管理员提供针对备份、复制和高可用性的重要报警,帮助 IT 部门改进服务质量并降低运营成本。
  • 支持 Fujitsu 全球云(Fujitsu Global Cloud),为亚马逊、Windows Azure 和 Eucalyptus 的现有支持提供补充,有助于促进公有云资源在客户的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战略及服务中的应用,从而降低成本、确保可扩展性,并增加弹性。

CA ARCserve以多种方式提供给用户,包括传统的永久性软件许可,通过每月订购或年度订购,或者作为完整即用的软件即服务 (SaaS) 产品组合(包含附带和集成的云存储功能)。

此次产品改进得益于 CA Technologies 的客户、经销商和服务提供商社区的密切协作,以及公司敏捷开发与发布计划(Agile Development and Release Program)的推动,可在易于评估、购买、实施和拥有的单一解决方案中实现全面的备份、灾难恢复和业务连续性等功能。此外,由于 IT 环境通常会向虚拟化、云等不断演进的架构进行转变,最新版本的 CA ARCserve还特别为简化IT 环境中未来变化的适应过程而量身打造。

Continuity Centers 是一家位于纽约的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即时业务恢复产品由 CAARCserve提供支持。Continuity Centers 首席执行官Gregory Tellone表示:“CA Technologies 清楚地了解我们不断变化的需求,并承诺为我们提供满足客户所需的各种功能。CA ARCserve所具备的云和虚拟化支持功能与客户在业务安全方面的需求完美契合,因此我们可以完全放心地为客户提供产品。”

面向管理服务提供商( MSP)的强大服务平台

除了能满足中小型企业和中间市场客户不断发展变化的需求,CA ARCserve还能为管理服务提供商提供一个强大、灵活的平台,从而为客户构建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CA ARCserve简单且具成本效益的许可和定价选项,广泛的管理和云集成等新功能对于管理服务提供商非常实用。

休斯顿管理服务和云服务提供商Elevated Technologies 的总裁Jason Rorie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寻找像 Elevated Technologies 这样的服务提供商来助其节约资本,并实现具有高度挑战性的IT 目标。CA ARCserve的最新改进功能,尤其是其新型自动化高可用性工具,满足了我们扩大细分市场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