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Nimsoft为红帽企业虚拟化提供支持

Nimsoft为红帽企业虚拟化提供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imsoft日前宣布Nimsoft监控器(Nimsoft Monitor)解决方案已能为红帽企业虚拟化(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提供有力支持,可向客户的红帽和非红帽资源提供统一的、端到端的可视性,助其更加快速、有效地为业务发展提供IT服务。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27日

关键字: Nimsoft 解决方案 IT服务 基础设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2年6月27日—Nimsoft日前宣布Nimsoft监控器(Nimsoft Monitor)解决方案已能为红帽企业虚拟化(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提供有力支持,可向客户的红帽和非红帽资源提供统一的、端到端的可视性,助其更加快速、有效地为业务发展提供IT服务。

红帽企业虚拟化是一款针对服务器和桌面的综合开源虚拟化管理解决方案。不同于其他虚拟化解决方案,它具有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更快的投资回报,同时还能避免厂商锁定。针对红帽企业虚拟化的Nimsoft监控器能够在单一平台上有效地管理多种虚拟化技术,实现异构虚拟环境的管理简化。

CA Technologies亚太及日本成长型市场副总裁Sumal Karunanayake表示:“我们将Nimsoft监控器的监控范围扩展至红帽企业虚拟化,提供给客户更多的虚拟技术选择,从而帮助他们获得最佳的IT基础设施性能和正常运行时间。”

针对红帽企业虚拟化的Nimsoft监控器可帮助客户实现多种监控任务自动化,并在动态红帽企业虚拟化环境中简化物理和虚拟元素的管理。其主要功能包括:

♦ 自动探测红帽企业虚拟化管理程序

♦ 提供红帽企业虚拟化和底层物理系统的粒度相关视图

♦ 监控数据的实时性能和可用性

♦ 基于客户定义的临界值进行主动预警

♦ 实现普通红帽企业虚拟化配置和数据收集任务的自动化

红帽虚拟化部高级产品营销经理Geert Jansen表示:“红帽的客户需要易于部署和操作的管理工具,同时这些工具要能够提供其客户所需的功能以使其关键业务服务保持增长并处于最佳状态。红帽企业虚拟化与Nimsoft监控器结合,能够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IT基础设施所需的性能、可靠性、扩展性和成本效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