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Nimsoft监控器获得VCE Vblock基础设施平台认证

Nimsoft监控器获得VCE Vblock基础设施平台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imsoft日前宣布Nimsoft监控器(Nimsoft Monitor)已获得VCE及Vblock Ready认证。因此,用户可放心使用Nimsoft IT管理即服务(IT Management-as-a-Service)功能,快速且更具成本效益地获得可视性,包括其Vblock基础设施及其他的云和非云环境。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8日

关键字: 基础设施 Nimsof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2年6月6日)Nimsoft日前宣布Nimsoft监控器(Nimsoft Monitor)已获得VCE及Vblock Ready认证。因此,用户可放心使用Nimsoft IT管理即服务(IT Management-as-a-Service)功能,快速且更具成本效益地获得可视性,包括其Vblock基础设施及其他的云和非云环境。

Nimsoft监控器能够在硬件、网络、存储、计算及应用层提供Vblock基础设施平台端到端的性能及可用性监控。通过将Vblock基础设施平台作为一个整体而非独立的组件,Nimsoft监控器可使企业及服务提供商快速发现并解决可对关键IT服务产生不利影响的根源问题。

Nimsoft监控器可通过以下方式帮助客户实现对Vblock技术投资的业务价值最大化:

 通过主动问题报告、智能事件关联、自动恢复操作及全面的服务水平协议(SLA)报告,可减少宕机时间;
 可对整个Vblock平台技术堆栈中任何方面存在的性能和可用性问题进行根源分析;
 通过自动发现Vblock平台的拓扑结构、自动配置及预建、定制显示模板,可降低部署成本;
 通过自动报告闲置或未充分利用的资源,以及可用网络、CPU或磁盘容量的过度使用,改善Vblock平台的资源分配;
 通过粒状使用报告(Granular Usage Report)量化Vblock基础设施平台所提供的价值;
 以及提供对Vblock平台资源与IT环境中其他的云或传统资源的集成监控。

同时,Nimsoft监控器符合VCE的性能可移植性特征,并能够根据客户的工作负载调整监控。利用其多租户、灵活动态的统一监控架构,IT人员可在任何时间通过单一界面向一位或多位客户转移对Vblock平台环境的监控,且不会干扰或丢失数据。此外,在构建、托管及管理云资源时,Nimsoft解决方案固有的可移植性可为企业客户及服务提供商提供前所未有的灵活性。

包括领先的IT软件开发公司HCL、技术服务提供商MSN Communications及信息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MTI Technology 欧洲公司在内,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及客户开始选择Nimsoft监控器来简化和优化其Vblock基础设施平台部署的管理。

HCL Technologies HCL ISD部Head-cross功能服务助理副总裁(AVP) Kalyan Kumar表示:“Nimsoft监控器能够提供必要的远程监控、事件关联及分析功能,可对Vblock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从而获得对HCL客户基础设施的网络存储、计算及应用层的端到端性能和可用性的监控。”

CA Technologies亚太及日本成长型市场副总裁SumalKarunanayake表示:“Vblock基础设施平台有能力大幅降低技术所有权成本,同时显著提升技术价值。Nimsoft运用SaaS监控功能,不仅更适应当前持续变化的IT监控需求,还能够帮助客户引领云基础设施的变革。”

Nimsoft监控器是Nimsoft统一管理器(Nimsoft Unified Manager)的关键组成部分。Nimsoft统一管理器是一项多租户IT管理即服务解决方案,并结合了行业领先的基础设施监控及基于ITIL的即用型服务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