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IBM推PureSystems 剑指甲骨文等对手

IBM推PureSystems 剑指甲骨文等对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目前将惠普及甲骨文等公司视作竞争对手,它将推出其PureSystems产品与其进行竞争。PureSystems是IBM推出的一种新产品,可帮助该公司节省时间及金钱。

2012年4月13日

关键字: IBM 甲骨文 基础设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目前将惠普及甲骨文等公司视作竞争对手,它将推出其PureSystems产品与其进行竞争。PureSystems是IBM推出的一种新产品,可帮助该公司节省时间及金钱。

据IBM及IDC(互联网数据中心)研究公司的数据显示,各企业大概花费在简单操作及维护方面的开支占到他们IT预算的70%,只剩下很小一部分的钱用于发明创新。可能更令人担忧的是,大概有三分之二的企业IT项目超出预算,且不能按计划完成。

IBM称,“PureSystems将帮助客户节省时间及金钱,它将有助于客户进行创新。而最为迫在眉睫的事情是,由于传统数据中心中花费及人员配备的需要空前增加,许多企业不能处理这一问题。”例如,该公司称建立、采购及部署一个典型网络程序所需要的基础设备目前来讲需要六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但是PureSystems将缩短三分之一的时间。这一程序将提供许多不同的产品,并且将于这一季度上市。

IBM系统技术部负责人Ron Adkins称,“根据系统的大小及程序,可能需要花费数天或数周的时间来进行设定。而利用PureSystems将在某些案例中缩短这一时间。”PureSystems是同并购,经过了4年的研究开发,耗资20亿美元才得以开发完成。

研究公司Forrester的一位分析人员Jon Rymer称PureSystems的发布对于IBM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该公司所处的许多竞争领域都已经实现了商品化。Rymer称,“它们的附加价值就是创造出性能更好的产品”,并称IBM在基础设施整合趋势方面比其竞争者走的更远。

甲骨文、惠普、思科及其他顶尖IT供应商已经开始着手推行融合基础设施,这些融合基础设施将服务器、储存、网络及其他一些技术整合成为一个单一的集中设施。从理想化角度而言,这一举措将留住客户,并在其竞争者中处于领先地位。

当谈及IBM的单子商务平台软件时,Rymer称,“IBM通过对电子商务平台软件及其数据中心进行分析,将有助于更长远的发展。”电子商务平台软件是一系列工具,可以使其用户建立及经营商务网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